部落格 部落格
減肥小週記

 

大家如果真的要減肥

記得要為自己而減

這樣開心又自在

才會減得快喔

提醒大家,不要節食

或亂吃減肥藥

這樣傷身 傷錢 又傷心

只要 搭配正確飲食加適當運動

保證 不瘦都難啊!

加油 各位

 

友情因尊重而長久~~~生命因尊重而可貴

如果人生是空白格~~回頭!

那個人,

值得你更加珍惜

選擇!

給自己一個

 

開闊的機會

其實我們都很累

社會的不安,我們一路都在適應,適應制度適應文化適應政府軍官的官方語言,我們都在等,在等世界還給我們一個安詳的社會,口水泡沫的空白,換一些值錢的典當,為遠在崖邊的生命帶來一絲曙光吧!我們的疲憊~~停止吧!

突破撞牆的心魔不難,也許曾經害怕過自我

也許每一個人都有過徬徨與迷途,就像陷入深淵一樣,在等待一道救曙的眼光,我們都曾經害怕,但卻忘了其實我們都是值得被自己肯定的!如果忘記自我,千萬別忘了,心的指引~~~

原來我們在做對的事:打工並不卑賤

大學必修學分:學業、愛情、社團、打工,缺一不可~~~人要活得精采有價值並不難,於是,我們跟著社會的腳步走偏了,許多滔滔大論,像是一道符咒劃破牽動人心,誰說絕對事物一定有正解,誰說他們的身分地位崇高就一定是對的,是的,書多讀一點,是多了一點學識,但說話可以這麼不經大腦嗎?難道,你的權勢地位是如此換來正義的嗎?還是如此發言會令你感到快活自在,說完話,不怕魔鬼邪神半夜叫你起床嗎?有些話千萬別昧著良心,否定我們卑賤小民的社會辛酸,如果我她媽她爸是個首富,我還需要小小年紀,哈腰渴求半工半讀嗎?是的,不能否定的是,也許會影響功課,但正在力爭上游的人比比皆是,不是你一位○○教授又或者是○○官員可以一致推翻的,很多時候若不是迫於無奈哪需要這麼辛苦,誰不想吃飽撐著在家打屁哈啦輕鬆過活,如果口袋有錢,家裡生活寬裕,王子公主誰不想當,也許我們都是屁,這麼會說,怎麼不拿一些錢出來,救救貧苦人呢?只會說誰不會啊!其實,我們一直都在為我們的生活做努力,如果讓誰看不順眼,也請你們閉嘴,人生,沒甚麼大不了,我們只是在做對得起自己的事,就這麼簡單!

 

顯示 5 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