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部落格 反思部落格
電腦軟體應用紀錄02

 

電腦軟體應用紀錄01

 

態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
沒有卑微的工作,只有卑微的工作態度,而我們的工作態度完全取決於我們自己。
—— 阿爾伯特.哈伯德,《態度決定一切
 
 
 

決定你能否成功的關鍵,態度比能力更重要,一個人的態度會決定他能做到什麼樣的程度,好的態度是成就大事的必備條件。

好的態度會由多個方面體現,你可能是積極向上、誠實守信用,或是你勇於挑戰,擁有團隊合作精神,好的態度是把一件事情做好的關鍵。

良好的態度,通常還具備了一定程度的信心,你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所以讓自己努力不懈,能夠幫助人們達成目標的,態度決定了一切。

態度比才能更重要

成功的秘訣:")

1、想法與態度决定一切,保持樂觀的態度,想著如何成功而不是失敗。

2、目標是一個通往夢想的基石,它們確定,而且可以衡量。

3、開始行動,若你不肯踏出第一步,任何目標都只是空想。

4、活到老學到老。

5、堅持努力工作,成功是一個馬拉松,不是一次衝刺,永遠不要輕言放棄。

6、學會分析細節,面對現實,並從錯誤中學習和成長。

7、專注。走自己的路,不要讓他人的耳語和外界的誘惑分散你的心。

8、不要害怕與眾不同,隨波逐流只會讓你走向平庸,正所謂富貴險中求。

9、有效率地和各種不同的人往來,學習理解和影響他人。

10、做一個誠實和可以信賴的人。

最後一點,即使成功了也不要自大忘本,要時時刻刻充實自己,給自己多一些考驗,有壓力才會有長進,別忘了人都是在逆境中生存!

顯示 4 項結果.
訪客地圖 訪客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