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部落 反思部落
106年實習心得

算到今天已實習了9個月,關於櫃檯的程序作業上都已熟練,也可以帶新人熟悉進入狀況了,這9個月內,學習了很多,不論是基本的櫃台作業以及接待上的應對,對於職場倫理也有更加的熟練。雖然這當中有許多許多的困難和問題,但是也都依依解決,公司的主管也都非常有耐心的教導我們,並幫助我們排除問題,能夠在這間公司遇到這麼多這麼好的同事,真心覺得自己很幸運,相信經過這次的實習經驗,對於往後在求職的路上,一定能夠更加順利!

期末實習心得-花蓮布洛灣

實習至今已半年,櫃檯事務都已熟悉,幾乎可以獨立處理各式各樣的狀況!希望新的一年,期許自己可以更進步。

實習心得

從2016年6月10號開始實習,在實習前我完全沒有做過飯店相關的行業,所以幾乎是零!所以既期待又緊張,期待能夠學習不同領域的東西,緊張擔心自己會跟不上進度!還好同事主管都很友善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們,讓我們順利的一步步漸入佳境。

顯示 3 項結果.
訪客地圖 訪客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