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部落格 反思部落格
最經典的人生勵志格言
推到 Facebook!

信念篇
1. 在真正的生命裡,每一樁偉業都由信念開始,並由信念跨出第一步。 
  2. 沒有天生的信念,只有不斷培育的信念。 
  3. 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4. 征服害怕、樹立自信的最快最確鑿的法子,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取勝利的經驗。 
  5. 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按捺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6. 在真正的生命裡,每一樁偉業都由信念開始,並由信念跨出第一步。 
  7. 一個人除了非自己有信念,否則帶給別人信念。 
  8. You have to believe in yourself. That’s the secret of success. 人必需相信自己,這是勝利的秘訣。

最經典的人生勵志格言2

 勝利篇

  1. 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沒有限熱情的事情上勝利。 
  2. 勝利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抉擇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3. 每個勝利者都有一個開始。敢於開始,才能找到勝利的路。 
  4. 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勝利一步;勝利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筆路,那就是勝利的路。 
  5. 人生最大的造詣,就是能從失敗中站起來。 
  6. 勝利者具備強烈的勝利妄圖心。 
  7. 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勝利的淚水。 
  8. 莫找借口失敗,只找理由勝利。 
  9. 我勝利因為我志在勝利! 
  10. 勝利呈幾率分佈,癥結是你能不能堅持到勝利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11. 勝利與不勝利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 
  12. 勝利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13. 勝利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抉擇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14. 勝利的人做別人不願做的事,做別不敢做的事,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15. 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勤,何來勝利;沒有魔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 
  16. 若果你想勝利,那麼請記住:遺產為零、誠實第一、學習第二、禮貌第三、耐勞第四、精明第五。 
  17. The people who get on in this world are the people who get up and look for circumstances they want, and if they cannot find them, make them. 在這個世界上獲得勝利的人,都努力去尋找他們想要的機會,若果找不到時,他們就自己創造機會。

最經典的人生勵志格言

夢想篇

  1. 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拋卻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拋卻夢。 
  2. 生命自身就是奇跡,每一個人都要英勇地去夢想,英勇地創造奇跡。 
  3. 餬口若剝去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4. 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但願篇

  1.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於處境絕望的人。 
  2. 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但願。 
  3. 哪怕是最沒有但願的事情,只要有一個英勇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但願。 
4. 沒有經受難題的能力,就沒有但願了。 
  5. 有壓力,但不會被壓垮;迷茫,但永不絕望。 
  6. 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致者。

顯示 3 項結果.
訪客地圖 訪客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