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部落格 反思部落格
大學迎新活動
推到 Facebook!

 

很難想像踏入大漢技術學院的因緣,就像是與佛有約,我們一步步的往理想邁進。因緣是很奇妙的事情,想當初在高中時期,想的盡是花花世界的人事物,總想穿很多五花八門的衣服,吃遍不一樣的美食,拓展交際圈,甚至讓自已成為焦點。這些一直是我執著的人生價值觀,認為活著就是要享受,認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甚至不懂得感恩,就這樣活得沒有目標。直到進入大漢觀旅系接觸我人生第一個成長的轉捩點。

適應環境的不同,接受不同以往的改變,一開始不是很適應,甚至會感到一股束縳感,而在慢慢習慣的當中得到了法喜。「給自己一個機會」,這是滿庭法師給我的第二個啟示。人唯有在接受的當下,才能讓自己有吸收更多的機會。

第一次參加大學的迎新活動,既興奮又期待,因為自己本身也是一位大漢新鮮人,藉由這個活動讓我認識到不同系所的同學和學長姐,也更深入體會大學的生活是如此多采多姿。

 

顯示 1 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