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部落格 反思部落格
全球暖化

 我認為全球暖化的罪魁禍首就是人類,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人們怕熱就開冷氣,造成二氧化碳大量排放。

全球暖化會對地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呢?

新聞播報北極熊們沒有冰可以站,因為氣溫不斷升高,冰河逐漸融化,光是冰融化即可知全球暖化帶來的災害多大,若是人類再不做任何改進、不好好愛護地球,可能會為地球帶來空前危機!

我們能減少使用冷氣、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隨手關燈等來保護地球,舉手之勞能拯救我們及其他生物們的未來!

不隨便棄養寵物
推到 Facebook!

在路邊經常看到流浪狗、貓等,而近年來台灣引進了更多國外生物當作寵物,人們養沒多久就棄養,導致有些外來種大量繁殖,台灣生態系統被破壞,原生物種的棲息地被外來種侵占等麻煩。

如果人類做到不隨意棄養,是不是路邊那些可憐的流浪狗們都不會存在?每個寵物都有屬於自己的家,也不會造成外來種的危害?

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意識到這個問題,要養寵物就照顧他的一輩子。

顯示 2 項結果.
訪客地圖 訪客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