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部落格 反思部落格

 個女人上班聊天。


A女說:「我昨晚跟老公睡覺的時候摸了他的蛋蛋竟然是涼的。」

B女說:「還真沒留意過耶,晚上回去試試。」

第二天,B女:「你說得是真的,昨晚摸了我老公的蛋蛋,確實是涼的!」

第三天,他們看到C女滿臉瘀傷,身上也滿是傷痕。

眾人不解,問C女為何全身是傷。

C女眼裡含著淚說:「再也不相信你們了,昨晚睡覺時,我手放我老公蛋蛋上,說了一句,咦?奇怪了老公,別人的蛋蛋都是涼的,怎麼你的是熱的啊!」

專業、敬業、樂業

就一位優秀的工作者而言,不外乎就是這三因素所構成,而能樂在工作!!!

而三要素之達成是需逐步進行的,所謂萬事起頭難,就第一步『專業』而言,是無法一蹴可璣,非得下番苦心,才能擁有此專業;往往在過程當中,所產生的沮喪、壓力、鬱悶等,定成為阻撓自已前進的絆腳石,但只要自己能夠『想通,就會成功』。當然在一位成功者身上,必定具備著『專業、敬業、樂業』三要素。

每個人在工作當中,難免都會有低潮或倦怠、不順心的時候;但只要願意每天花點時間來激勵自己及省思冥想,不斷思索願景和未來的策略,自然就能夠『想通』,所以隨時好好檢測自己,認識自己才是成功智者的首要關鍵!
 

顯示 2 項結果.
訪客地圖 訪客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