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部落格
112905

 領團課程(二)

107年11月25日是領團課程的第三天,也是戶外實作課程,今天學校邀請了現職的導遊老師來親身實地的授課,教導同學們在領團實務上應注意的事項及重點。

 

學校貼心的安排了遊覽車

 

 

第一站來到了名聞中外的太魯閣

 

第二站來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內有著鬼斧神工的燕子口

 

第三站來到了太魯閣族原住民祖居地布洛灣

 

第四站來到了有著墾荒歷史的慶修院

 

不同年班的同學們開心合照

很開心能參加這次學校開辦的領團證課程,各授課老師的用心教導,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我們能重新認識所居住的台灣,實務課程的安排讓同學能在遊樂中學習,能更快更順利的瞭解領團應該要掌握的重點。

112904

 領團證課程(一)

學校在107年11月23日起舉辦了連續三天的領團課程,有幸能參序到23及25號的課程

第一二堂課是盧博梭老師的課程︰認識台灣,盧老師擁有豐富的領隊導遊及解說員的資歷,以生動逗趣的手法讓大家很清晰的瞭解及認識台灣

 

第三四堂課是錢家訓老師的課程︰台灣地理,錢老師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台灣地理及氣候,讓同學們受益良多。

 

下午第五六七八堂課由林茂耀老師介紹台灣國家公園及國家風景區,幽默風趣的教學方式,讓同學們驚嘆原來我們居住的台灣擁有非常多的自然景觀及資源。

107112903

 職場倫理座談

107年11月22日晚上學校邀請曾記麻糬董事長董椿霳先生;蒞校與在校生舉辦了一場座談會,題目是『職場倫理』。

 

董椿霳先生是本校夜間部已畢業的大學長

 

 

座談會場在電腦教室,參加的同學很踴躍,座無虛席。

 

同學們都熱烈的在...玩手機 XD

 

觀旅1A可愛的同學們 (大學長瞄過來了)

 

觀旅1A可愛的同學們 (大學長要生氣了)

 

觀旅1A芊蓁同學受邀上台發表心得 (還對鏡頭擺POSE)

 

觀旅1A帥哥上台發表心得 (撩妹中XD)

 

很高興學校能請大學長曾記麻糬董事長董椿霳先生回校分享心得,讓在校學弟妹們受益良多。

顯示 3 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