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部落格
東部休閒產業期末考

班級:休旅三A 學號:10882036 姓名:邱筠婷


1.    您認為社區或部落經營休閒產業,需要哪些條件?

 

我覺得要有心去經營是一個最必要的條件,再來是要多加利用社區或部落的天然特殊條件或一些傳統特色,再來就是必須要有閒錢,有錢有閒才能專心的投入以及給予最好的資源在這項產業上面,有良好的資源我相信不管是要將這產業發展到哪裡都不會是問題最後也一定要保持熱誠,才能讓不管是部落還是社區讓更多人知道。

 

2.     若是您的社區或部落要經營休閒產業,您認為您可以如何分擔工作?扮演什麼角色?

我認為我可以分攤一些行政或文書的處理,因為我比較怕生,不太敢接觸一大堆人群,但是我很願意在整個團隊裡面默默付出,我認為一個團體的東西會成功一定不會只是一個人的努力,可能整個產業大家只會看見一個主要推動的人,但是他背後的其他夥伴絕對是功不可沒,我不會計較成功是因為誰誰誰的關係,我認為只要能夠讓我們一起共同努力的東西可以看到成果,

不管是誰被提名出來我都會覺得很開心。;所以我在這個休閒產業的經營扮演的應該算是默默做事的角色,若是需要付出一些勞力的話我也非常願意。

顯示 1 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