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部落格
迷昏洗劫2副機師惡行 揹包女下手的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華航的童姓和廖姓副機師,本月初在泰國曼谷的飯店,在酒吧內遭到2名泰國女子搭訕,4人在飯店內續攤喝酒,2女疑似趁機對2名副機師下藥,2男醒來後發現財物遭洗劫一空,連身上衣服全被扒光。警方已調閱監視錄影器畫面緝兇,當地酒吧則和2迷魂女劃清界線,強調店內小姐不會這麼做,應該是外面「揹包女」所為。

曼谷警方上月31日表示,日前接獲華航的童姓和廖姓副機師遭迷昏洗劫,其中童男損失美金5百元、泰銖3千元及歐元4百元(折合台幣約3萬2千元),廖男則無財物損失。當地警方表示,這類案件發生頻繁,有不少旅客受害,其中又以亞洲旅客居多。

當地的駐店吧姐表示,外來觀光客如果想要喝酒尋開心,最好還是跟駐店小姐喝,並強調「我們才不會對客人下藥!」吧姐說外來客如果來到酒吧,要特別留意「揹包女」,她們大多穿著火辣、揹著包包,獨自坐在角落,趁機對男客拋媚眼,之後再趁機偷酒客財物,甚至還將酒客打包帶走。

曾有男客向吧姐表示,懷疑自己遭小姐的「養小鬼」魅惑,他說「帶小姐回飯店睡覺時,感覺有人摸我的手,張開眼睛後卻什麼都看不見」。至於酒吧如何抽成,資深吧姐說她們在門外招攬客人進場消費,除了小費之外,客人每請一杯酒可抽6成。由於酒吧有不少人妖和流鶯出沒,人員出入十分複雜,提醒民眾別隨意搭訕。

顯示 1 項結果.
嵌入網頁 嵌入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