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r-är-du Här-är-du
Bloggar Bloggar
想當年一起追的夢

                                                            

     

在美國「英雄聯盟」電玩大賽得到冠軍的「台北暗殺星」隊,昨天晚間返抵國門,現場聚集了數百名粉絲接機,排場可比外國藝人或當紅球星,不過他們說,其實出發前,根本沒想到能打出這樣的好成績。

一出現就是全場歡呼,台北暗殺星接受英雄式歡迎,估計至少有3、4百人以上的粉絲到場接機,隊員們一個個擊掌,享受成功這一刻。

接機粉絲:「TPA,TPA,TPA(台北暗殺星)。」

家人朋友送上擁抱祝福,台北暗殺星的7名隊員,從預賽一路過關斬將,而且奪冠之路上打敗世界前三名的隊伍,沒有僥倖,別看他們現在意氣風發的樣子,其實當初參賽前,並沒有把握。

「台北暗殺星」隊長陳彙中:「沒開始打比賽之前,其實我們對自己是非常沒有自信的,我們不知自己可以跟世界的強隊,競爭到什麼地步,自從打完八強賽的第一場比賽,打進之後,我們就有了信心。」

特別的是,隊裡有位25歲的女成員林穎璇,接觸英雄聯盟才1年半,但已經能出國比賽,雖然這次沒有上場,但因為萬綠叢中一點紅,格外受到男性玩家關注,也讓正在浪頭上的台北暗殺星再添話題。

Visar 1 resultat.
Kalender Kalender

fredag

29

den 29 mars 2024
Mån Tis Ons Tors Fre Lör Sön
26 27 28 2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Tidpunkt Rubrik Typ  
Det finns inga händelser denna dag.
Visar 0 resultat.
Språk Språk
العربية (السعودية) Basque (Spain) català (Andorra) català (Espanya) 中文 (中国) 中文 (台灣) čeština (Česká republika) Nederlands (Nederland) English (United States) suomi (Suomi) français (France) Deutsch (Deutschland) Ελληνικά (Ελλάδα) magyar (Magyarország) italiano (Italia) 日本語 (日本) 한국어 (대한민국) Norwegian Bokmål (Norway) Persian (Iran) polski (Polska) português (Brasil) português (Portugal) русский (Россия) Slovenčina (Slovenská republika) español (España) svenska (Sverige) Türkçe (Türkiye) Tiếng Việt (Việt 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