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部落格
微軟:Windows 10將是Windows最後版本

根據一個外國科技部落格網站報導,微軟最近在芝加哥舉辦一次會議中透露,即將問世的「Windows 10」,將會是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的「最後一個版本」。而不少媒體在看到這則消息時,向微軟求證,而微軟方面也沒有否認認項消息。
據報導,微軟所謂「Windows 10 是最後一個Windows 版本」的意思,是希望打破Windows作業系統推出以來,就一直以「以單向銷售模式」銷售的概念,而要將Windows 作業系統大轉型,改造成「多元化的服務平台」。
根據微軟先前的訊息是,希望藉由平台化更新服務,讓Windows作業系統,能夠隨時符合使用者需求,並且儘可能提供符合開發者設計,所需要的資源。微軟也強調,「Windows 10」將是微軟改變的重要環節,而不僅僅只是單純的版本更新。

中廣新聞網 – 2015年5月9日 下午2:47

下一個

  • 留言
預覽圖 預覽圖

網站地圖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