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部落格
iPad mini將發表 網路影片先流傳

據《財星》(Fortune)雜誌爆料指出,7.85英吋的「iPad mini」將於本月17日發表,並搶先於11月2日在美國上市,但台灣時間未定。不過,目前網路上已出現「iPad mini」的產品介紹影片。

據了解,「iPad mini」搶先在美上市,就是要趕年底的感恩節與聖誕購物季,從流傳的影片看來,「iPad mini」的解析度可能與iPad 2相同,即1024×768,支持3G,耳機插孔也位於頂部,Wi-Fi天線外面還覆蓋一層塑料,閃電介面位於底部,而且同樣採用了NanoSIM卡插槽。此外,「iPad mini」的後蓋材質與iPhone 5相同,也是用氧化鋁製成的,前後各配有1個鏡頭。

而隨著「iPad mini」的上市日期愈來愈確定,相關概念股的股價也將重拾上漲動能,最明顯的例子莫過於組裝廠和碩與鴻海,在巴克萊資本證券的喊進下,本週股價表現亮麗。

本文所附即為「iPad mini」的流傳影片。

[完整的影音請至 http://newtalk.tw/news_read.php?oid=29786]
前一個

  • 留言
預覽圖 預覽圖

網站地圖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