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關於我

我是:陳慈濟

大漢技術學院

機械工程系

一年A班

興趣廣泛,喜歡閱讀、運動、唱歌….。課餘常至圖書館閱讀電腦書籍及報章雜誌,充實自己;空閒,喜愛打球(藍球及羽毛球)和唱歌,因為打球的競技及歌曲的旋律都能給我愉悅的心境。
高中時期,由於『機械』課,讓我接觸了機械的定律,並想探求『機電學』的奧秘。因此,高一時,便立下志願──朝『技職教育』發展。在家人的支持下,我如願了考上了汽車丙級。進入高職後的第二年,為了帶來了多樣化的發展空間,朝向機車的組裝零件發展。
我在高職時,擔任班長、衛生股長、風紀股長等,使我在待人處世方面能圓融,個性上也變得更加成熟穩重。
另一面在師長的潛移默化之下,幫我建立思考的邏輯,並且學習到如何有系統地去發掘問題、分析問題、進而解決問題的能力。
對於未來,希望能由『基礎課業』開始學習,並能融會貫通而運用於生活中,期許自己能成為優秀的科技人才。

網頁評分 網頁評分
平均 (1 投票)
語言切換 語言切換
العربية (السعودية) Basque (Spain) català (Andorra) català (Espanya) 中文 (中国) 中文 (台灣) čeština (Česká republika) Nederlands (Nederland) English (United States) suomi (Suomi) français (France) Deutsch (Deutschland) Ελληνικά (Ελλάδα) magyar (Magyarország) italiano (Italia) 日本語 (日本) 한국어 (대한민국) Norwegian Bokmål (Norway) Persian (Iran) polski (Polska) português (Brasil) português (Portugal) русский (Россия) Slovenčina (Slovenská republika) español (España) svenska (Sverige) Türkçe (Türkiye) Tiếng Việt (Việt Nam)
網頁文章 網頁文章

網頁文章 網頁文章

 

 

網頁文章 網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