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部落格
實習心得

 

    在實習的這幾個月當中,我覺得我學習到很多,收穫也很多,從一開始只會一些基本操作,到現在能夠作一些成品出來,我真的覺得開心,很開心能夠在這裡工作,很開心能夠遇到這些好同事、好老闆,能夠遇到他們,使我覺得相當的幸運吧。這間公司僱用我,我真的很開心,他們也都很照顧我,不會因為幾件小事就責怪我,反而都在鼓勵我,使我更有動力繼續作,在作這份工作的時候,感覺真的可以作到忘記時間,我很感謝他們讓我有這個機會。當美工我覺得最大的成就不外乎就是自己做出來的東西事要給客人用的,當你看到自己的成品時,我真的覺得有點感動,這是在學校學不到的,實習真的對未來找工作,會更有幫助,如果有辦法的話,我希望能夠繼續和他們工作下去。

 

 

    已經實習一陣子了,在這段時間,也開始對自己嚴格了,畢竟已經了一段時間了,沒有進步是不行的,雖然努力,但還是要有成果才可以的,對我來說,這份工作現在很重要,不管是同事或主管,我都覺得能認識他們真的真心很開心,而且我真的覺得我會對份工作有用很多心,畢竟我喜歡,也有興趣。現在看到自己所作成品,或是客人、同事的稱讚都很開心,雖然有時候跟同事之前有點意見不合,但是還是能夠解決。主管也有教我公司裡的SOP,這真的很重要呢,這樣即使同事不在公司,我至少也能解決一些事了。為了能讓工作更順利,有時候主管也會隨意開始考驗我的能力,有時候不會的還是會請同事大概教導我。現在的我,覺得這讓一開始完全不會美工的我,到現在的我真的覺得差了很多,雖然意開始真的有點難,有點苦,但是我都熬過來了,完全是因為我自己的興趣,這份美工的工作。而現在就已經在考慮,兩、三個月就要回學校上課了,總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也已經不多了,即使如此現在的實習也不能因為有點難過就影響,而是要使自己更加的繼續努力下去,雖然已經開始有點捨不得了,但是學校的課業還是相當的重要的,不管是學校或工作,我都會盡力去做,兩邊如果都可以兼顧,那是更好的選擇,我會盡力去加油。

測試

測試

顯示 2 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