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學年度~104學年度課程學習內容 101學年度~104學年度課程學習內容
  • 資料夾

顯示 12 項結果.
資料夾 資料夾數量 文件數量  
101學年度體育課程(體適能)
指具備 (1)身體機能正常,不生病 (2)能勝任日常工作 (3)可以應付突發的緊急情況 (4)能享受休閒娛樂生活。的身體能力。
0 1
102學年度藝術學群課程
戲劇系的課程設計,結合東方與西方戲劇理論,傳統與現代的思想與技法,使學生能夠在理論與實踐的專業訓練中,思考台灣當代劇場的新方向。
0 1
103學年度休閒公關理論課程
了解公關的基本理論與擬定公關策略。
0 1
103學年度專題研究(花蓮二日遊)
一種離開繁華的城市, 一種舒暢的兩日遊玩!
0 1
103學年度專題研究,有關休閒業者與實習場所結合
休閒業者的忠誠度、顧客滿意度、服務品質。 以實習場所為例。
0 1
103學年度期中實習概況
為落實「學以致用」與「理論結合實務」之教學目的,鼓勵學生在畢業之前赴業界實習,實際瞭解專業職場運作,學習有用實務技能,以提昇就業競爭力。]
0 1
103學年度校外實習
至1030701~1040630
0 1
104學年度休閒實務專題一,手工皂
手工皂不僅是清潔用品,製作過程中更是需要動手和動腦,兼顧環境保護、藝術設計等功能, 成品更是自用送人兩相宜,從零到獨自做出完整的手工皂,真的會讓人越來越有成就感。
0 1
104學年度國家公園與世界遺產
「世界遺產」是指登錄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名單,具有傑出普世價值的遺蹟、建築物群、紀念物以及自然環境等。1972年11月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大會決議之《保護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公約》(簡稱世界遺產公約),基本觀念是希望將世界遺產地登錄於世界遺產名單,保護具有傑出普世價值之自然遺產及文化遺產免於損害威脅,並向世界各國呼籲其重要性,進而推動國際合作協力保護世界遺產。
0 1
104學年度民宿經營管理
由於民宿形形色色,差異化太大,各有各的特殊性,每一家民宿皆有其獨特性,實難以偏蓋全,一概而論。然而當我們要選擇合適的民宿時,仍是有跡可尋,一定要找到性向.趣味.愛好皆為您所喜歡的民宿,這樣住起來,彼此才會投緣,高興。所謂乘興而去,盡興而歸,即是此意。
0 1
104學年度聚落研究
台灣的聚落研究大致從建築學、都市學、歷史學、人文地理學、人類學等領域來 切入。在建築領域中,台灣聚落研究傳統自 70 年代中葉的古蹟研究肇始,80 年代範圍 逐漸擴及原住民及日本殖民時期的聚落研究。從建築實體出發或者從歷史變動的角度切 入,研究者莫不希望建立一套完整的分析架構來檢視研究對象。本課程的主旨即在論述 聚落與建築的理論與原則,並透過對聚落實際訪察與議題操作,使學習者能擴展其對台 灣聚落研究的視界。這些體認足以協助學習者在未來從事台灣傳統建築的研究時,有一 套較為有系統的研究方向、架構和體系,並有較為廣闊的看法與清晰的觀念。
0 1
104學年度茶藝學
中國大部分名茶為綠茶,如 產於杭州西湖龍井、蘇州洞庭山碧螺春、秦嶺山脈北麓的紫陽富硒毛尖、漢中仙毫等。在清明之前,茶樹剛發芽時採摘的,為「明前茶」也稱為「蓮心」或「銀針」;在穀雨前採摘的,為「雨前茶」,茶葉已展開,也稱為「旗槍」;在立夏前採摘的為「三春茶」,已經有兩片葉展開,也稱為「雀舌」;立夏後再採摘,葉片已變厚,為「四春茶」,也可稱做「梗片」。
0 1
顯示 12 項結果.

從我的桌面存取
WebDAV 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