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 javax.portlet.title.56

大學生職業生涯規劃就是作為一名大學生,應該了解,大學是什麼,來大學幹什麼,大學能給你的人生帶來什麼樣的轉變等一系列問題的設計與答疑。沒有規劃就沒有競爭力,沒有競爭力就會被淘汰,大學這個昔日的象牙塔,不知道今天能不能保持人才的優勢創造工廠,但是作為一名大學生,必須要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人生負責,規劃好自己的大學生活,規划出走出校門的新天地!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畢業後能至幼兒園擔任教保員,成為老師是我一生的夢想,每天和天真的幼兒相處在一起,真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但現在的家長因少子化的影響,可能過於寵愛孩子,所以如何與家長溝通是我需不斷學習的一門功課。雖然已在職場工作,不斷在職進修充實不足的專業知識,是我所樂見的,因個人是一個積極進取的人。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畢業3年後,有機會接受幼兒園主管人員的訓練課程,先儲備主管能量,有朝一日能有升遷機會,讓自己獲得更多的磨練與成長。我期待在5年後能步入結婚禮堂,與心愛的人共同孕育下一代,對少子化的社會產生貢獻。我喜愛孩子,所以選擇了兒童教育的行業,希望能深耕於兒童教育事業,讓孩子能快樂成長與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