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器操作 儀器操作

 

 

近程計畫 近程計畫

 

        1. 在正式入大學之前,我想將我最不好的數學,好好的計算與練習一下,這樣升上大學後對於我們要學的微積分更有幫助。

2. 我的英文,並沒有很差,但是英文的單字越來越多了,我需要我想到建築行業,去學習如何蓋房子、選材料等,可以藉由這個暑假,多背5001000個單字。

3. 提升自己,讓自己更懂得土木這一科。


中程計畫 中程計畫

 

1. 大一&大二:

(1)        我會先調適自己的心情,趕緊配合上大學的生活與作息。

(2)        專心學習每一堂課,教授所教的內容,課後一定要複習,不懂得要問老師,要加強自己不會的地方,才可以更努力考到好成績。

 

(3)        選擇有興趣的社團,讓自己大學生活能夠更豐富。盼望當上社團幹部,這不僅能提升自己領導能力,也能增進人際關係。

(4)        交個好朋友,在學業上可以互相幫助、照顧。

2. 大三&大四:

(1)        多參加校外的活動,能跟不同的人相處、學習,增加自己的社會經驗。

(2)        將之前所學的專業技能統整後,規劃用於未來的事業上。

 

(3)        學習設計建築物的能力,並啟發更多的創意與想像力。

遠程計畫 遠程計畫

1. 畢業後,先找一份所學領域裡的工作。

2. 不斷的充實自己,不斷的學習。

 

3. 等到自己在事業上很成功的時候,回饋自己的母校,並與學弟妹們分享自己一路走來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