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選我編輯...
行事曆 行事曆

星期五

19

2024年4月19日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時間 標題 類型  
今天沒有活動。
顯示 0 項結果.
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為了提升學校課業以及人際關係,我會想要多交點朋友,在班上當個好相處的人,把關係處理好然後在課業上才能互相請教,對課業有很大的幫助,不只是課業,很多日常生活有甚麼不懂的也可以互相幫助。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我希望能夠考到班上前10名,達到老爸的要求,成績也要達到75分以上,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這樣才有獎學金方面的幫助。

體能方面我希望能達成每個禮拜至少一次一千五百公尺長跑,因為體能差會影響我的學習及生活,所以維持正常的運動習慣是我一直所追求的,希望這段期間有空閒時能夠好好的舒展筋骨以增強體力。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當專業的科目越熟悉,對我以後的目標越有用,以後是跟老爸在工地學技術,所以才來讀大學的土環科,我希望可以在大學學到用多東西,這樣以後在當學徒時會比較容易懂。

當然在工地會很累,要面對天氣的影響,以及要抬重物時,會要用到相當的體能,所以在大學讀書時會利用空閒時間去重量室活動訓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