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網頁文章 網頁文章

 

部落格 部落格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自己知道自己很幸福。

能與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在景色怡人的河邊漫步,就是一種幸福。重要的是,自己一定要認識到,這就是真正的幸福。

如果自己沒有這個認識,就是辜負了上天賜給你的幸福。

幸福是在身邊的。
如果要跑到很遠的地方,才覺得能得到幸福,不是真正的幸福。
遙遠的幸福,是虛幻的幸福。只有在身邊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

幸福,是一種走在自己要走的路上的感覺。
沒有人強迫你走這條路,你也許未必確定你會走到哪裡,但是你很確定你要走在這條路上。你的選擇,來自於你的自由。

幸福,要來自於自己的選擇。

你喜歡這條路給你的感覺, 你願意努力的在這條路上做些事。偶一回顧,你發現你一路上所栽種的鮮花,已經是處處綻開。這就是幸福。

幸福,是你已經非常感謝,上天給了你很多的好運。對此,你心存感激。

也許,你還會期望上天給你的更多的好運,讓你能保有你的幸福,甚至給你更多的幸福。不過,無論如何,你都覺得你已心滿意足。就算是好運明天結束,你也依舊是對上天充滿了感激。

能有這種感覺,就是一種幸福。

真正的幸福,是單純的、是在自己的身邊的、是自己要有能力與意願去認識與察覺到的、是自己要心存感激的,也應該是同時存在於彼此之間的美好感覺。

前一個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