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教學團體 校外教學團體
很多年以前我曾參加校園書房舉辦的教師成長營與教師團契,當時因為想要在教學上有更多的idea,再加上成長營和團契中有來自各學校教導不同科目的老師,收獲可謂良多。
多年來,也實際帶過許多活動,尤其是每年暑假的親子營,這是針對國中、小學的孩子辦的活動,在兩天一夜的活動中,帶給孩子許多生命體驗和人文思想的課程。
校外研習 校外研習
當天參與的老師們個個都是英語話劇的老手,只有我是因為興趣,所以跟著一起學習,當天的講師是Julilin。其實中間的過程我已經記不太住了。但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研習的最後,現場點了了10個名額讓我們可以現場表演一段創意自己我介紹!
我記得當時好多老師都踴躍報名,但是只有10個名額,所以我就讓給其他較為資深的老師們。不過,當我們在觀察這10位老師的表演時。每位老師都激發出特有的創意,透過豐富的肢體表現,真的可以讓學習變的有趣!
其它研習證書 其它研習證書

 

 

 

 
研究發展與進修反思 研究發展與進修反思
  1. 在完成研究發展與進修的檔案內容後,我自己覺得最具特色或優點的部份為何?為什麼? 
  2. 在研究發展與進修活動實施後,我覺得自己的教學品質有哪些改變?
  3. 在研究發展與進修活動實施後,我覺得對班上學生學習有何影響?
  4. 我將持續實施哪些研究發展與進修活動?我會在哪些項目上不斷自我成長與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