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 javax.portlet.title.56

毅力  每一個人都要有毅力,有毅力才可以克服每一件困難的事,而除了毅力外,還有工作態度、抗壓性、專業知識技術、、等。這些都是我在大漢技術學院中必須開始培養的課題,尤其是態度,因為態度是面對一切事務的重點,用什態度去看待事情,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學習是態度,尋求工作也是態度,做任何事情都應該要有真誠謙虛的態度。

 
由於剛在大漢技術學院就讀不到一年,對於課堂及上課時段我總還不太能適應把自己搞的慌慌張張,但直到慢慢熟識餒個人後,我才發現其實夜間部跟日間部都差不多唷。
在大學期間必須找尋自己的夢想要規劃未來的日子,畢竟繳了那麼多的學費,能學習到多少就盡全力去學習。人際關係也是如此。對於我來說,人生只要活的精采活的快樂,不管長短都是美麗人生的一頁。
 
所以希望我能撐過這四年好好的努力加油學習更多不一樣的事情
 
今日我以大漢為榮,明日大漢以我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