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因為我就讀的是假日在職專班,為了適應工作與學習兩方兼顧,將會盡可能的配合學校活動並積極參與,希望能夠順利以助我更加了解校園及校內風氣。課業上也會抱持著工作的心態慎重看待,因為課程時間濃縮,比起以往學校的固定時間來的難以掌握,所以自我時間管理能力勢必需要增強,也為了達成這些目的而妥善記錄以觀察自己的進步,才不會半途而廢。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我希望能夠在企管專業方面真正學到學理與理論,並且增加是場誤時經驗方面的技能,在資訊化的時代下,擁有電腦技能的重要性日以劇增,使用軟體的熟練,以及硬體方面的初步了解,都希望能夠使我更了解電腦可以幫助我更多。

如果工作與學業能兼顧二專順利畢業,期待能運用期間所學在事業上,讓自己的工作能力再獲得提升,希望這段期間的付出能真正為將來我理想的創業方向提供正確目標與方法。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順利畢業後,將繼續讀二技,學習創造更多的創意及價值,讓自己成為被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