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期望 近期期望

現今社會,求個穩定生活,現在經濟蕭條,雖然工作機會還是很多

但,學習的過程,可以試試更穩定的生活

利用求學3年級

與4年級

努力。邁進   公務人員考試

生涯規畫流程圖 生涯規畫流程圖

 

(你可以自行利用Microsoft PowerPoint劃好生涯規劃圖,
在存檔時選擇檔案格式為:gif,就可以自行上傳更換下面生涯規劃的流程圖)

 

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有人曾說:讀書就應該做好本分,現今身為學生,除了追求學習讀書的快感之外,這一切好像是不夠的,競爭的社會多了點貪心,學以致用嘛!廣告看多了就知道,誰照你,自己照自己,一排的證照成為未來的新鮮趨勢,這像是成了基本門檻,缺一不可!

 

未完待續.......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多元的社會,誰都不會知道你下一秒身邊站著怎樣的人,說不定,藍藍眼睛,金色頭髮跟你say hello,好像不是稀有事,所以,身為台灣人,觀光勝地國際島國,不會溜一下,似乎遜掉了,語言在現今水漲船高,三級跳的身價,不會~好像說不過去了 !未完待續.....

學會語言,最重要的就是經驗,提前出社會的小跳板,「實習」,成為流行新趨勢,如果不去,少了一點feel,聽起來好像也不賴,多一點不同的經驗似乎不是件壞事!很多人說:「實習很無聊,很累~老闆很gg」,但我說:「沒有他你會餓死,再累也要走,這就是機會,推開他,老天都會為你哭泣!」

未完待續........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俗話説的好: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就學過程順利完成,出了社會,開始需要為現實生活低頭學習去適應。很多事情,必須脫離扶持,學會獨立!在這麼多環境色彩的刺激下,還是要擁有基本能力,找尋一個穩定工作,幫自己填飽肚子,不要讓家人愛你的人為你擔心。 

    社會是現實的,環境是殘酷的!讀了16年的書,總該發揮投資成本效益,為社會刺激一下經濟效益了吧!開始正式成為社會的新鮮人,好像一點也不害怕,也許從小半工半讀的機會,已經讓我練了一身膽力與勇氣,從前的經驗就如同推波助瀾,讓我懂得更多,站的越穩,對工作的環境並不會太擔心!

    成功的第一步就是為自己創造機會,每一個人的身上都擁有無限奇蹟!以前任職的也許是餐廳小妹,薯王公主,行政小小公務員,但這為我創造機會,也讓我更提前了解了職場倫理!就讀行銷物流的我,從小就嚮往學習商業類科相關技長,我想尋找一個不普通也不困難的相關行業開始就職,就算是簡單的銷售人員、網拍賣家、流通行業、又或者是銀行人員,公職任職,開始累積正職經驗,累積年資為往後生活鋪路,當然,要一步登天,是誇大行事,不切實際,要開始一邊工作,仍要提升自我能力,接下來的職場生活就會正式啟航~~~

    在完成現實面後,當然,可以開始做儲蓄,除了生活還可以度假休息,沉澱心情之外,也可以安排相關遊學,到世界各地觀摩見習增廣見聞,讓自己充電休息,為自己的生活注入新鮮色彩~~~

行事曆 行事曆

星期一

29

2024年4月29日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時間 標題 類型  
今天沒有活動。
顯示 0 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