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簡介

姓名:許庭瑄

生日:07/13

星座:巨蟹座

血型:O型

興趣:看電影

寵物:貓咪

就讀學校:大漢技術學院

 自我介紹

一、家庭背景:

  我生活在一個小家庭裡,家庭成員有父母、姊姊、哥哥。從小父母就很注重每個人的品行,媽媽是大理石拼貼的員工,父親是個工地主任,父母對我們的行為一項要求甚嚴,在相處中我們亦學到與人相處應有的態度,以及做人做事的道理,獲得了許多寶貴的經驗。父親常說:「一個人的成功是不應該在乎他擁有多少,而在於他能為別人復出多少。」這種以身作則的人格教育,深深影響了我的人生觀。

二、興趣與專長:

  國中時候,嬤嬤就讓我去學習舞蹈,主要是培養我的個性。
  

三、求學過程:

  高中三年,在班上曾擔任過班長與副班長,讓我學習到更多的待人處事的道理,領導能力也增進不少。擔任幹部的過程中,我學習到如何管理班上大大小小的事務,也增進了我的規劃能力,懂得適才適性,讓每個同學適得其所。除此之外,更讓我深刻體會到當一個領導者應該有的態度和風範。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