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切換 語言切換
العربية (السعودية) Basque (Spain) català (Andorra) català (Espanya) 中文 (中国) 中文 (台灣) čeština (Česká republika) Nederlands (Nederland) English (United States) suomi (Suomi) français (France) Deutsch (Deutschland) Ελληνικά (Ελλάδα) magyar (Magyarország) italiano (Italia) 日本語 (日本) 한국어 (대한민국) Norwegian Bokmål (Norway) Persian (Iran) polski (Polska) português (Brasil) português (Portugal) русский (Россия) Slovenčina (Slovenská republika) español (España) svenska (Sverige) Türkçe (Türkiye) Tiếng Việt (Việt Nam)

 

簡介 簡介

姓名:陳信宏

生日:05/21

星座:金牛座

血型:B型

興趣:游泳,跳舞

寵物:狗

就讀學校:Gates-Chili high school

信箱:aa81052168@gmail.com

 自我介紹

一、家庭背景:

  我生活在一個小家庭裡,家庭成員有父母跟妹妹。從小父母就很注重我與妹妹的品行,母親以前是作鞋子的員工,父親是個模具工技術員,父母對我們的行為一項要求甚嚴。幾年前父親自己開了一間排油煙機的加工廠至今已有相當成果,但不因他們的忙碌而忽略了家庭,甚至常常參加公益性服務活動,在活動中我們亦學到與人相處應有的態度,以及做人做事的道理,獲得了許多寶貴的經驗。父親常說:「一個人的成功是不應該在乎他擁有多少,而在於他能為別人復出多少。」這種以身作則的人格教育,深深影響了我的人生觀。

二、興趣與專長:

  國小時候,母親就讓我到書法搬學習書法,主要是培養我的耐性,在老師的細心指導下,我對書法產生極大的興趣。並未以後的學習奠定良好的基礎,因此在國小參加比賽時都有不錯的成績。國三的時候,偶然的機會當上副班長,更因書法基礎,寫字亦更工整,了,自己覺得很有成就感。
  進入高中後,因為對游泳有濃厚的興趣,加上游泳可以強健體魄,所以在游泳社待了三個學期。高二時也曾參加自走車社,進而學習更多的原理與實作的應用,未來若有機會,還可以把這些原理運用到生活上,造福更多人群。

三、求學過程:

  國中時就對電腦有濃厚的興趣,在幾次的磨練中獲得成就感,更加深了我對電腦的熱愛;到了高中,因為自己對電子硬體方面很有興趣,所以選讀了致用高級中學的資訊技術學程,不管是在理論或者在實地操作上,都有不一樣的挑戰和體驗。
  高中三年,在班上曾擔任過班長與副班長,讓我學習到更多的待人處事的道理,領導能力也增進不少。擔任幹部的過程中,我學習到如何管理班上大大小小的事務,也增進了我的規劃能力,懂得適才適性,讓每個同學適得其所。除此之外,更讓我深刻體會到當一個領導者應該有的態度和風範。

四、確立目標:

  現代人對品質的要求,使得硬體技術也必須日漸提升。知識經濟時代、電子商務的盛行,為了得到更可靠的資訊品質,做更精確的硬體,使得硬體知識格外重要。因此,我選擇了貴校電子工程系,相信在良好的學習環境中,及師長的指導下,定能學習到紮實的資訊技術,為未來升學、就業打好基礎。當然,自身努力及求知的熱忱更不可少,希望能有機會爭取到貴校的錄取資格。

五、未來展望:

  若順利申請上電子工程系,我將利用在四技新生活開始之前的時間多加強英文及電腦應用能力,多研讀硬體的基礎課程,做好進入大學學習新生活的準備。
  進入大學後,除了繼續在語文、電腦能力加強外,做人的態度、處事的方法、界定問題的技巧及解決問題的能力等方面,都是我想在四技四年中學習、再加強的方向,更計畫經由攻讀電子工程系的課程,能廣博涉獵資訊相關知識,為未來攻讀研究所課程作準備。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