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 網頁文章

 2015企業經營與行銷學術研討會

論文徵稿 Call for Papers

 

大漢技術學院流通與行銷管理系一直扮演教育、服務及研究者的積極角色,為能達成產官學研之間的知識交流與分享,以有效累積豐厚管理理論與實務之能量,使產學能共同走在現代化管理潮流前端,深植創新管理文化,以及營造地方管理特色,特舉辦「2015企業經營與行銷學術研討會」,竭誠邀請產、官、學各界先進共襄盛舉。

一、徵稿議題

    研討會論文主題論文涵蓋但不侷限以下領域:經營管理、流通管理、行銷管理、財金管理、國際貿易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服務管理、策略管理、組織管理、生產管理、科技管理、創新管理、風險管理、品質管理、資訊管理、電子商務、策略管理等。


二、投稿方式

本研討會採全文稿審查 (中文稿件不需另附英文摘要),本研討會不接受已在其他會議或期刊發表過或目前正在接受審查之論文,稿件請投稿至c1521@ms01.dahan.edu.tw

三、稿件格式

論文撰寫與發表以中文、英文為限,總頁數限制在1020頁內,論文格式之詳細內容請參考網址http://www.dahan.edu.tw/releaseRedirect.do?unitID=184&pageID=4639

四、重要日期

全文截稿時間:2015/04/30(星期四)

審查結果通知:收件7日內

研討會議程公告:2015/05/07(星期四)

研討會舉辦日:2014/05/20

五、註冊與出席:

本次研討會不收註冊費。作者應親自出席,未出席視同放棄論文之錄取。

六、主辦單位:

大漢技術學院企業管理系

七、研討會地點:

大漢技術學院商學館流通與行銷管理系 (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樹人街1)

交通訊息:http://www.dahan.edu.tw/new/map.html

八、聯絡方式:

 

大漢技術學院流通與行銷管理系

王昭順助理教授

信箱:c1521@ms01.dahan.edu.tw

電話及傳真:03-8210884 研討會最新消息,請至http://www.dahan.edu.tw/releaseRedirect.do?unitID=184&pageID=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