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 網頁文章

 個人能力分析

表三:自我評估與能力分析

人格特質

1. 人格特質:好奇心強,易接受新事物新觀點,具實踐力,處世積極。

2. 求學態度:認真、積極。

3. 人際關係:隨和、樂於與人合作。

五大能力

1. 學習能力:在校成績及參加公職考試、商用英語檢定成績均能高分通過。

2. 研究能力:於航空警察局任內研辦金馬小三通安全維護工作、辦理全國警察機關首先取得IS0認證工作,領有ISO稽核員資格。

3. 領導能力:從警期間多次擔任分隊長、所長及副隊長主管職務,期間績效卓越、單位內部團結、和諧,深獲各級長官肯定。

4. 合作能力:辦理各項大型專案演習如平安演習(反劫機演習)、港安演習(反恐演習)、萬安演習及各式專精演習,均能發揮溝通協調能力,充分統合各相關單位能量,各司其職,目標一致,順利完成任務。

5. 溝通協調能力:辦理大型跨單位業務,能積極溝通說明,協調意見,消弭歧見。

總結自我分析

我個性活潑具研究精神,且樂於沉浸學習中,樂此不疲,相信學生非常的適合物流管理相關的領域,並且能在研究所中再精進、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