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部落格 反思部落格
吳破天與妖刀-序曲=

吳破天與妖刀-序曲=

 

四百年前曾出現擁有一對詭異血紅色兔耳的兔妖,在成年禮的儀式中,拿著父親為他打造的雙刀,把家族的族長、長老、親戚和自己的親生父母殺掉後,接著屠戮了幾乎整村的族人,全村濃煙瀰漫,烈焰滾滾,雲朵都染上如血般的顏色。

 

  族長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緊急聯絡其他部落種族,共同討伐這如魔鬼般強大的妖族。在三天三夜的討伐過程中死傷超過上萬,卻只割下了他的半截耳朵,最終於第四天凌晨,被成千上萬的亂箭射死。

 

  身上滿是血色的妖物體力耗盡,無法再支持下去。

 

  據說他一刀即可斬殺百人,兩刀即可斬殺千人,而在屠殺的當晚月亮是血紅色的,妖族稱這事件為血月大屠殺,並稱那紅兔為嗜血妖魔,而那村子的僅存的族人全都離開了,村落也成了死氣沉沉的墳場……。

 

 而在這座墳場的中心點,也就是紅兔倒下的地方插著生前屠殺過萬人的雙刀,聽說戰後幾個月有位不信鬼神的師傅經過此處,發現了那對血跡斑斑的雙刀, 但他並沒有發現那令人聞風喪膽的妖魔屍體。他盯著那雙刀看……他知道這對雙刀只比一般的材質較好一些些,並沒有特別的地方,對於有風刃現象的傳言,也只是 抱持著:「只不過是用了魔法罷了!」

 

 但不知為何他拔起了雙刀,甚至帶回家重鑄、強化,到後來在打磨過程中發現了原本不該存在的紅色的火焰紋路,這表示它再也不只是一般刀子……而是把擁有劍靈的妖刀!師傅把那妖刀取名為--妖月血刀!

 

之後師傅就下落不明,其說法眾說紛紜:像是「那位師傅肯定是被妖刀給吞噬,那妖刀被他家人埋了!」或著「他一定是帶著妖刀雲遊四海去了!」諸如此類的。

 

 這些也都只是從前的事了,正史上似乎沒有記載,毫無根據也無法證明其真實性,所以其他種族都抱著不宜為然的態度,但對於兔妖來說他不只是個傳說! 是個警惕!他們認為只要是紅兔耳的出現就是要出現災難的前兆!然而在這非常和平繁榮時代這傳說是否將再會掀起滔天巨浪嗎?……。


  • 留言
訪客地圖 訪客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