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心得 小說心得

沙娜拉三部曲

第一部傳奇之劍

第二部奇幻精靈石上

第三部奇幻精靈石下

我覺得和魔戒系列一樣,

戒指換成劍,

一樣有巫師幫忙,一樣世界觀

結論這是兩個差不多的劇情

小說心得 小說心得

繼承三部曲

主要再說神與神,神與人的愛恨糾結。

每一部都以不同人的觀點呈現。

第一部女神覺醒,女主是三大主神渾沌的轉世,男主是三大神的黑暗神。

結尾女主成為新的主神黎明,和男主再一起。

第二部光明之戰,女主是一個瞎子,但能用特別方法視物。

原本和一部次神是情侶,但發現神與人的結晶的血可以殺死神。

結果他就掛呢,之後女主和被罰的光明神戀愛,

結尾被發現,第一部的男女主登場,之後自己看。

第三部諸神末日,這次主角是次神。

他在劇情中一直矛盾,不想說太多。

結局穿越次元成為新一代的卡密。

主神和主神,主神和次神,主神和凡人,

次神和次神,次神和凡人,凡人和凡人。

我只能說貴圈真是亂啊!

小說心得 小說心得
我認為的Amazon成功秘訣
從任何的標準去看,今日的 Amazon,都是一家超級成功的企業 — 它的線上書城和其他 B2C 電子商務業務,全球第一,年營業額超過 200 億美金。它的 AWS (Amazon Web Services) 雲端服務,市占率超過 95%。它的 Kindle 電子書城,年營業額達 55 億美金,獨步全球。它最新推出的 Kindle Fire 多媒體平板,被譽為最有機會挑戰蘋果 iPad 的競爭對手。它的市值近 1,000 億美金,僅次於 Google,是全世界第二值錢的網路公司。 所以為什麼 Amazon 這麼成功?秘密就在創辦人 Jeff Bezos 的這一段話裡面: 1997 年,我們 (上市後) 給股東的第一封信,標題是「重點都在長線」。如果你在做的事情需要三年的時間,那你必定和一大堆人在競爭。但如果你願意投資七年的時間,那你的競爭對手只剩下一小撮,因為很少公司願意這樣做。僅僅是把你的時間拉長,你就能夠做一些別人沒辦法做到的事情。在 Amazon,我們喜歡做 5-7 年的事情。我們願意播種,然後讓它們慢慢長大 — 我們非常的固執。我們的座右銘是「固執的願景,靈活的細節」。 許多時候,一些事情的發生是必然的,難就難在你不知道它需要多少時間。但你知道如果你有耐心,它必定會發生。電子書一定會發生;IaaS 雲端服務一定會發生。 所以你可以堅持你的信念,只要你想的夠長線,有耐心的話。 沒錯,龜兔賽跑的故事我們都聽過,鴨子滑水的道理我們都知道,也不是第一次聊唯有累積沒有奇蹟。但真的能夠花 5-10 年的時間去實現一個願景的人,事實上少之又少。你或許忘了,Steve Jobs 花了七年的時間,才把 Apple 從谷底翻身。Mark Zuckerberg 也花了六、七年的時間,才讓 Facebook 成為世界第一的網站。
前一個

  • 留言
訪客地圖 訪客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