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簡介

姓名:林曼華

生日:11/05

星座 : 天蠍座

血型:A型

興趣:跑步,跳舞

寵物:狗

就讀學校:大漢技術學院

信箱:cs184957308@yahoo.com.tw

 自我介紹

一、家庭背景:

  我生活在一個小家庭裡,家庭成員有父母和我。從小父母就很注重我的品行,母親以前是作美容美體,父親是室內裝潢,父母對我們的行為一項要求甚嚴。但不因他們的忙碌而忽略了家庭,甚至常常參加公益性服務活動,在活動中我們亦學到與人相處應有的態度,以及做人做事的道理,獲得了許多寶貴的經驗。父親常說:「一個人的成功是不應該在乎他擁有多少,而在於他能為別人復出多少。」這種以身作則的人格教育,深深影響了我的人生觀。

二、興趣與專長:

  國小時候,因為很耗動所以就參加了田徑隊,因為成績很不錯,就讓我絕得很有成就感,從此培養我喜歡運動的習慣。到了國中因為自己很喜歡唱歌,就偶然的參加了合唱團,培養了愛唱歌的習慣:不管是田徑隊還是合唱團都參加了大大小小的比賽,所以培養了抗壓能力及在團體生活中的能力。
  進入高中後,因為還是非常喜歡運動,所以在上體育課時發現對籃球很有興趣,所以就加入了籃球隊,因為五專是念物理治療的學科跟運動剛好有關所以也非常有興趣。
三、確立目標
  在現階段,因為人們要在社會上立足,一定就是要有一份穩定得工作及像樣的薪水,然而在這之前必須努力,美伊向寄書都有美伊項技術考試的方式即被認可的標準,所以因為我五專是讀物理治療科,所以是希望明年的物理治療師國考可以順利考上。
 
四、未來目標
  若真的考上了物理治療師,我會朝著我喜歡運動的方向走,去當一個運動團隊的物理治療師,為在場上奮鬥的運動員們治療,然後做個兩三年後,再自己開一間屬於我的物理治療所。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