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 javax.portlet.title.56

 三國學園

職業介紹

職業

特色

 

武士

武士是一種靠於力量之上,擁有高防禦、高武力,秒殺一切對手,是一種非常恐怖的職業。

 

俠士

俠士的武器多寡,弓、弩、雙短劍、暗器+盾,對自己的熟練技術非常有信心,能補能防能攻。

 

策士

策士智取過人,心理戰術、統御殲滅、一補血滿,對自己的士兵上,絕對信任,戰場中只需一令之下,包圍殲滅。

 

術士

術士擁有火、水、仙、妖的法術,招喚精靈,暈眩、定身對手,小看這個職業可是會瞬間一滴不剩。

故事介紹

對生活無趣的男主伊藤司與被完全排擠的念理香,同樣都是因為無所事事,無聊透底,想要有更有趣的世界,並死後出現了精靈,帶他們往異世界的地方,三國學園。

三國學園是一種類似RPG的遊戲為軸,帶著古代的三國歷史,訓練著武士、俠士、策士、術士等職業,目的就是自立為王,領著城池、帶著士兵,攻打其他國家,一切是為了統一。

國家分為三個與其他有過歷史的國家

蜀國:劉備

魏國:曹操

吳國:孫堅

他國:董卓

黃巾軍:張角

袁國:袁紹、袁術

網頁文章 javax.portlet.title.56

 三國學園:女角篇

我是就讀高二的念理香,其實我非常的中二,雖然媽媽說活潑是很好,但是要做好女孩子的樣子,我完全沒聽進去,回嘴說

「當原本的自己就好,才是最快樂的。」

 

「叮鈴~叮鈴~」鬧鐘響起。

關掉鬧鈴,起床鋪好床鋪、刷牙洗臉、看著鏡子。

「我是來自古代的大地女神瑞亞,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好的工作呢!嘻嘻。

之後換上了學校服裝,準備快樂上學去。

本來上學是個非常開心的地方,有朋友一起聊天、玩耍。

可是今天一切都變了。

「早安,小春!

 

「ㄜ..ㄜ,早安喔,小香」

說完後小春離我好遠,到底是怎麼了呢?我沒有做錯神麼事情吧!

我什麼都沒想就進入了校園,一段路後,看到好多人圍在公佈欄前面,我好奇的往前瞧瞧。

「是神麼?是神麼?

一跳一跳的拼命想看,寫著

「某二年x班念理香非常的中二、奇怪,跟他做朋友的會變得很惱慘,趕快離開他的身邊吧!是對大家好。」附帶照片。

我看到之後,馬上逃離學校,並心理一直喊著

「為甚麼?為甚麼?大家要歧視中二病呢!

我邊跑著、邊拿起電話打給好朋友小鈴。

「對不起,妳撥的電話是空號。」

.......!奇怪,小鈴不是跟我說過她一直不會換號碼嗎?小鈴不可能會這樣子的呀!

我非常不相信的跑到小鈴的家。

「叮咚! 叮咚!

門打開了。應門正是小鈴。

「小鈴!怎麼了?為甚麼換了電話?

說明:小鈴因為是比較晚出門。

「對不起,小香!我們沒辦法再做朋友了。」

 

「為甚麼?小鈴這個笑話不好笑喔!

 

「因為小香,如果我跟你做朋友,我也會被朋友疏遠的,我也很懊惱,小香,抱歉。」

 

「小鈴難道我們之前有過的,都不算了嗎?

 

「小香,我只能說,對不起,忘了那過去吧!

 

「小鈴是個大笨蛋!」我含著眼淚跑走

 

跑了一陣子,來到了海邊,我已經哭不出聲,眼淚已乾了。

「真希望有個有趣的世界,讓他們瞧瞧中二的世界」嘆息著

她們根本不懂尊重別人的興趣,這時天色已經昏暗。

後方竄出了聲音

「怎麼樣?現在已經沒什麼人會理妳了,要不要就當我的女朋友,我可以幫妳解脫這個排擠,繼續跟朋友和好。哈哈哈哈~~~~

這個人是余清,是個有錢有勢的男子,這陣子被他纏上,因為只不過是第一次見面就告白的人,我不相信。就隨口跟他說

「我只喜歡中二的人。」

 

「為甚麼?要這樣子做?

 

「哈哈!我只不過是做很中二的手法,挑撥離間,總而言之要不要答應我要求呀?

 

「誰要答應你的要求,我自己就可以返回局面,別小看中二了,還有挑撥離間不是中二,呆腦!

 

「呵呵!看來不得到妳,我就不性余。」

 

「你幹嗎?變態,走開走開,救命阿!

 

「安份點,我有錢有勢能讓妳有好生活的。」

 

雙方拉扯中,被推走,剛好大浪打來,而我被捲走了。

嗆到了水,意識模糊。

「我要轉生了嗎?

要死了,最終還是搞了一句中二的話。

突然地,前方光線中,有一個類似精靈的模樣。

精靈:

「妳好我是來自三國學園的精靈小雪,正要帶往妳到異世界三國學園裡,在妳願望中,說過希望有有趣的世界,剛好符合妳的中二。至於在這原世界暫且是以死的狀態。」

她說道,我很開心,有符合我的存在,答應了她,並前往了。

 

雖然現實生活中,有過的,一些朋友只不過是點頭之交的感覺,但是我很相信她們,可是百問無解,人與人之間,就這麼的簡單分解,遠離,那兩個字是神麼意思?

之後,到達了三國學園,而我成了策士職業,一切重頭開始。

網頁文章 javax.portlet.title.56

 三國學園:男角篇

我是已經讀上高三的伊藤司,對目前的生活感到非常的無聊、絕望中,心理想著,為甚麼讀書是這麼的無聊?每天每天正常的上下課,在學校當個好寶寶,我已經快厭煩學校的我,不能正視自己,同學們的幸災樂禍,我也只能笑笑而過,其實我非常想要更特別的生活,只不過是個幻想。

這當是有一天,我對現在的生活感到受不了不能再受不了的時候,防盜鈴響起,「鈴~~

「閃開。」

!

我回頭一看,我躺在了地板上,一眼一眼闔起來,我只知道

「我應該快死了。」

一命嗚呼的我,聽到救護車的聲音,一會兒,電擊器的回聲,又一陣子後,聽到

「伊太太,不好意思,你的兒子我們救不回來,非常的抱歉。」

我的父母嚎啕大哭。

這時我才想到,奇怪,我明明站起來了。為甚麼他們看不到我?

「喂!!我在這裡呀!

耗了九牛一虎之力,他們還是沒有回應。

我再次的回想發生的事情。

我記得正走在路上,邊想學校的無聊事事,彷彿好像聽到

「在銀行裡的搶匪,你已經無路可逃了。趕快束手就擒吧!

我笑了一下,好老套的句子,以為有人在開玩笑。

走著走著路,門被衝撞打開的聲音,正是銀行的後方的門。

.....?門的聲音?

不久,有一人朝著我這裡奔了過來,

「什麼嘛!原來只是逃犯。可是...不是說已經被包圍了。怎麼跑出來的?

我想說不要跟他碰面,正打算走旁邊的小巷躲起來,不要與他擦肩而過,可是我想法錯了。他逃走用得工具,是小巷裡最裡面的直升機,直升機裡,有他的助手。

完蛋了。我進退兩難,走哪裡都是死路一條。

絞盡腦汁,乾脆放手一搏,回小巷到街道。

「管他三七二十一了。」

回到小巷,前方看到逃犯提著三袋的手提袋,他喊著

「閃開!

!

原來我被射了。

在我非常的煩惱,有一個類似精靈凸顯在我面前,他看得到我,也聽得到我的話。

精靈:

「你好我是來自三國學園的精靈,叫做小沁,請多指教。」

其實我該怎麼說?三國學園是啥鬼東西?

 

「請問下,你出現我的面前,代表著神麼?

 

「其實很簡單的意思,代表著你還沒死,只是在這世界上會先暫且你已經死的存在,並且跟我來到一個非常有趣的地方,「三國學園」。」精靈說著。

 

「什麼?三國學園。」

 

「是的!

 

「那我再問個問題!有趣的事是神麼意思?

 

「那我就來最初的解說吧!

 

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我的前現實生活沒了,但是現在的生活,我很滿意,對我來說這裡才是真正的有趣之處,在那裡成了術士職業,三國學園。

最近瀏覽過文件 最近瀏覽過文件
沒有最新文件。
網頁留言 網頁留言
網頁評分 網頁評分
平均 (1 投票)
語言切換 語言切換
العربية (السعودية) Basque (Spain) català (Andorra) català (Espanya) 中文 (中国) 中文 (台灣) čeština (Česká republika) Nederlands (Nederland) English (United States) suomi (Suomi) français (France) Deutsch (Deutschland) Ελληνικά (Ελλάδα) magyar (Magyarország) italiano (Italia) 日本語 (日本) 한국어 (대한민국) Norwegian Bokmål (Norway) Persian (Iran) polski (Polska) português (Brasil) português (Portugal) русский (Россия) Slovenčina (Slovenská republika) español (España) svenska (Sverige) Türkçe (Türkiye) Tiếng Việt (Việt 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