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部落格
電腦丙級軟體應用題目二

 

電腦丙級軟體應用題目一

 

魯蛋

因保護當事人 魯蛋  提供這個網址

 Twitch知名實況主、麥卡貝魯蛋當家主持人,從2011年開始實況,因實況沉默的小鎮2而爆紅,間接開啟了台灣實況的風潮,風格和說話方式都相當獨特,擁有大批的死忠粉絲

2011年1月23日在Justin(已關閉)開始進行遊戲直播實況 (當時最高收看人數約19左右)。

 

(在Twitch開站一段時間後,因Justin.tv的收看人數限制,而將實況台由Justin轉移到Twitch)

 

女友名為歪姉(YJ)。

 

曾任阿茲特克電子競技聯盟(已改名)英雄聯盟賽事賽評、Gamavi電玩資訊站(已倒閉)合作主播。

 

為Ubisoft和BANDAI NAMCO Games的長期合作人員。

 

是台灣遊戲實況界早期即存在的實況主與推動台灣的遊戲實況的實況主之一。

 

王者,U質實況主。 在麥卡貝Live直播擔任主播兼薪水小偷。

 

錢錢錢錢錢!是斂財超人,見王者還不快斗內。

 

早期不想露面,所以不開視訊,就算露面也會帶著墨鏡,而墨鏡也變成了他除了"王者降臨"以外的"代表",但最近已經開始覺得露面也沒差了,所以常常可以看到他自己開視訊不帶墨鏡。

 

曾在「DNF大挑戰 - Part6 知名實況主魯蛋 V.S 骷髏騎士」帶著骷髏毛線頭套與墨鏡亮相。

 

遊戲實況類型大多為RPG製作大師的遊戲、英雄聯盟、DOTA類型、手機遊戲、第一人稱射擊、PS2、PS3、PS4、steam遊戲平台。

 

參加LANPARTY的時候收看人數為8000左右,而LANPARTY的主播台當時約8500左右

 

曾經在『The donate:1886(x)』中因為觀眾在聊天室裡吵架而說了一句"淦!要吵架就donate! 1美金吵十分鐘"結果一個晚上被donate了600多美金自己也嚇到,可見魯粉M的程度頗高

 

在烈焰戰紀的工商實況[1]中睡著了,有在留意實況的GM在他的遊戲角色旁放怪,後來演變成觀眾守護魯蛋角色的守城戰,還有一堆人訂閱和donate。他在睡醒後一話不說馬上關台。

 

聊天室即便沒開台還是一堆魯粉在裡面聊天內容多是FGO(Fate/Grand Order)、艦隊Collection或生活趣事),聊天成員通常自稱為U0(幽靈)

 

2015年年底開始和YJ一起實況"魯蛋廚房",第一次做的菜是"加了一大湯杓醬油的青椒炒肉絲"和"像三個禮拜前的觀眾一樣的烤鹹魚",開台的"笑"果十足

 

最新作是2016跨年那晚掛台出門買肯德基,結果觀眾在空無一人的台用斗內吵架、推薦本本、嗆肥宅等,一個小時少說被斗了30美金,被戲稱為「全自動斂財」。

 

實況國產遊戲「Rabi-ribi」時因為走位技巧太過高超進入了不該進入的區域,經歷了不該經歷的關卡,並因此跳過一大堆劇情直接進入遊戲最終章。因為從奇怪的地方走出來後居然就進入最終章節,造成現場五千名觀眾連喊「頭痛」、「失憶」、「Rabi-ribi 5:幻痛」,連魯蛋都調侃自己是「遊戲破壞者」。後來Rabi-ribi團隊出來澄清其實早已知道該處有特殊走法可以進入,經過討論後決定保留,並且在改版後新增成就「劇本破壞大師!」

數學老師

 數學老師的教學一向很用心,他總是在上課鈴聲前就走進教室,和大家聊聊天或抄寫數學公式,為了關切學生們是否明白,他常在課堂上問:「大家懂了沒?懂的請舉手!」

 
然而,數學一直是柚子的壓力,不是老師教的不好,而是柚子總覺得自己反應不夠快、跟不上進度。每當老師問懂不懂時,柚子就感到不自在,他不是完全不懂,只是「似懂非懂」,但若舉手說「懂」,又擔心老師叫他起來應答,所以只好默默低下頭,生怕和老師目光交會。
 
看到班上總是有一些人沒舉手,老師心中也有挫折感,心想,是不是自己教得不好,還是解題的方式有待加強?有一天,他突發奇想,正如0和1之間,可以有許多小數點,學生們懂或不懂,也許不是yes或no的選擇。於是,這一次他改變問法,請所有學生起立站到教室後面,並以各排桌子前後為基準,最靠近講台前的桌子帶表示10(完全懂),最後面一張桌子代表是0(完全不懂),當問道:「這一題大家明白的指數是多少?」學生們就站到各排桌子中間的走道,選擇一個符合指數的地方。
 
這時,柚子慢慢地移動到大約是5的刻度,他驚訝地看到舉手說「懂」的同學,有些人只站到7的位置。當老師問他:「那麼你懂得那5分是什麼?另外不懂的那5分是什麼意思?」時,他竟然可以說得出來…。
 
透過和不同指數者互相討論,再加上老師的補充,柚子發現,數學課原來也可以有那麼多樂趣,只要擁有實際的體驗教育,就能在經驗中學習到更多
戰國

 

戰國時代(前5世紀~前221年),關於戰國的起始年份,共有7種說法,一般前476年﹑前453年或前403年這3種說法為較多人接受。這段時期又稱戰國時期,簡稱戰國,是中國歷史上東周的後半期(秦統一中原前),這一時期各國混戰不休,故被後世稱之為「戰國」,東周在戰國後期(前256年)即已被秦國滅亡,所以戰國時代在時間上並不全然包含在東周王朝裡面,公元前334年徐州相王、公元前323年五國相王後各大諸侯紛紛僭越稱王(吳、越、楚三國春秋時代已稱王),周王權威進一步受損。

戰國時代及之前的春秋時代,都是後世史家對東周這段歷史時期的再次劃分,「戰國」一名取自於西漢劉向所編注的《戰國策》。隨著時間的發展,這種觀點得到了其支持者的完善和補充。在前403年之前發生的重大歷史事件,有前473年越王勾踐滅吳,和前403年三家分晉。目前,《史記》的觀點因包括了如上重要的歷史事件而得到多數採納。而在戰國時期的結束是在秦統一中國(前221年),參見秦統一中國之戰。

伴隨著私田制和鐵器的廣泛運用,社會新興階層的崛起,戰國時期的中國從政治、經濟、文化、科技上迎來變革的高峰。由於郡縣制度的加強,以獲取土地、財富、人口的國家不斷開展兼併戰爭,促使這個從春秋時期開始便戰爭不斷的土地逐漸走向新的時代。戰國承春秋亂世,啟帝秦發端,中續百家爭鳴的文化潮流,中原經濟技術的新發展與各國相繼圖強而展開的舉國變法,名士的縱橫捭闔,宿將的戰場爭鋒,湧現出了大量為後世傳誦的典故。塑造了

三國

三國,泛指中平元年(漢末,約西元二世紀)黃巾之亂平,至咸寧六年(約夫西元三世紀後半)晉滅吳間,中國變亂,民變而割據,再而魏、蜀、吳三分天下,魏滅蜀然後晉代魏,滅吳而一有天下,凡九十六年。從嚴而論,三國者,僅以魏立爲始,晉滅吳爲終,而民多以黃巾亂爲始作。三国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三國之名,史多同名,故魏謂曹魏、蜀謂蜀漢、吳謂東吳。

三國紛亂,史事流傳,於東亞諸國,坊間口傳,故婦孺皆知,於現代,亦多以三國爲題,作電視劇、電影、遊戲云者。小說者以明羅貫中《三國志演義》爲名,史書者以陳壽著、裴松之註《三國志》爲信。

三國亂世,民甚疾苦。後漢末,時民五千萬口,西晉初,僅千六百萬,然漢所載戶口較晉確切,故實際數值存疑。而據《三國志》,期間(一八四年至二八〇年)中國若夫三千萬至五千萬口。

顯示 6 項結果.
訪客地圖 訪客地圖
語言切換 語言切換
العربية (السعودية) Basque (Spain) català (Andorra) català (Espanya) 中文 (中国) 中文 (台灣) čeština (Česká republika) Nederlands (Nederland) English (United States) suomi (Suomi) français (France) Deutsch (Deutschland) Ελληνικά (Ελλάδα) magyar (Magyarország) italiano (Italia) 日本語 (日本) 한국어 (대한민국) Norwegian Bokmål (Norway) Persian (Iran) polski (Polska) português (Brasil) português (Portugal) русский (Россия) Slovenčina (Slovenská republika) español (España) svenska (Sverige) Türkçe (Türkiye) Tiếng Việt (Việt 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