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部落格
魯蛋

因保護當事人 魯蛋  提供這個網址

 Twitch知名實況主、麥卡貝魯蛋當家主持人,從2011年開始實況,因實況沉默的小鎮2而爆紅,間接開啟了台灣實況的風潮,風格和說話方式都相當獨特,擁有大批的死忠粉絲

2011年1月23日在Justin(已關閉)開始進行遊戲直播實況 (當時最高收看人數約19左右)。

 

(在Twitch開站一段時間後,因Justin.tv的收看人數限制,而將實況台由Justin轉移到Twitch)

 

女友名為歪姉(YJ)。

 

曾任阿茲特克電子競技聯盟(已改名)英雄聯盟賽事賽評、Gamavi電玩資訊站(已倒閉)合作主播。

 

為Ubisoft和BANDAI NAMCO Games的長期合作人員。

 

是台灣遊戲實況界早期即存在的實況主與推動台灣的遊戲實況的實況主之一。

 

王者,U質實況主。 在麥卡貝Live直播擔任主播兼薪水小偷。

 

錢錢錢錢錢!是斂財超人,見王者還不快斗內。

 

早期不想露面,所以不開視訊,就算露面也會帶著墨鏡,而墨鏡也變成了他除了"王者降臨"以外的"代表",但最近已經開始覺得露面也沒差了,所以常常可以看到他自己開視訊不帶墨鏡。

 

曾在「DNF大挑戰 - Part6 知名實況主魯蛋 V.S 骷髏騎士」帶著骷髏毛線頭套與墨鏡亮相。

 

遊戲實況類型大多為RPG製作大師的遊戲、英雄聯盟、DOTA類型、手機遊戲、第一人稱射擊、PS2、PS3、PS4、steam遊戲平台。

 

參加LANPARTY的時候收看人數為8000左右,而LANPARTY的主播台當時約8500左右

 

曾經在『The donate:1886(x)』中因為觀眾在聊天室裡吵架而說了一句"淦!要吵架就donate! 1美金吵十分鐘"結果一個晚上被donate了600多美金自己也嚇到,可見魯粉M的程度頗高

 

在烈焰戰紀的工商實況[1]中睡著了,有在留意實況的GM在他的遊戲角色旁放怪,後來演變成觀眾守護魯蛋角色的守城戰,還有一堆人訂閱和donate。他在睡醒後一話不說馬上關台。

 

聊天室即便沒開台還是一堆魯粉在裡面聊天內容多是FGO(Fate/Grand Order)、艦隊Collection或生活趣事),聊天成員通常自稱為U0(幽靈)

 

2015年年底開始和YJ一起實況"魯蛋廚房",第一次做的菜是"加了一大湯杓醬油的青椒炒肉絲"和"像三個禮拜前的觀眾一樣的烤鹹魚",開台的"笑"果十足

 

最新作是2016跨年那晚掛台出門買肯德基,結果觀眾在空無一人的台用斗內吵架、推薦本本、嗆肥宅等,一個小時少說被斗了30美金,被戲稱為「全自動斂財」。

 

實況國產遊戲「Rabi-ribi」時因為走位技巧太過高超進入了不該進入的區域,經歷了不該經歷的關卡,並因此跳過一大堆劇情直接進入遊戲最終章。因為從奇怪的地方走出來後居然就進入最終章節,造成現場五千名觀眾連喊「頭痛」、「失憶」、「Rabi-ribi 5:幻痛」,連魯蛋都調侃自己是「遊戲破壞者」。後來Rabi-ribi團隊出來澄清其實早已知道該處有特殊走法可以進入,經過討論後決定保留,並且在改版後新增成就「劇本破壞大師!」


  • 留言
訪客地圖 訪客地圖
語言切換 語言切換
العربية (السعودية) Basque (Spain) català (Andorra) català (Espanya) 中文 (中国) 中文 (台灣) čeština (Česká republika) Nederlands (Nederland) English (United States) suomi (Suomi) français (France) Deutsch (Deutschland) Ελληνικά (Ελλάδα) magyar (Magyarország) italiano (Italia) 日本語 (日本) 한국어 (대한민국) Norwegian Bokmål (Norway) Persian (Iran) polski (Polska) português (Brasil) português (Portugal) русский (Россия) Slovenčina (Slovenská republika) español (España) svenska (Sverige) Türkçe (Türkiye) Tiếng Việt (Việt 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