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與課業學習 生活與課業學習
珠寶參展

 十月二十一號國際珠寶展開幕!

在去年年底參加過一次,是陪進修部的母親一同前去,順便看看我未來大學所學的珠寶科系有什麼相關,看了很多珠寶飾品,但還沒看完時間就過去了,於是在今年的珠寶展我又報名,與班上幾位同學相約去參加。

逛了很多家商品,每件飾品都讓我覺得驚嘆,非常精緻又美麗,在去年讓我最有印象的是珊瑚,而這次是紅寶石與藍寶石,或許是它們的擺設量多,讓我非常有印象,也有可能是閃閃發亮的東西特別吸引我吧!但除了逛飾品,我也有到製作飾品的機器展覽位看看,與那裡的師傅們聊天討論,只能說現代科技果然是越來越發達,不管多小的東西能做得出來,而且安全上也有考量到,是個非常棒的科技,再來還有到擺設飾品的模具店看看,拿到不少家的DM,或許在未來會用得上!

我覺得既然我都選擇讀珠寶技術系,就要好好的學習,也要多去看看外面的事物,才會有所成長。


  • 留言
訪客地圖 訪客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