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為了適應新的校園環境,於是我參加了學生會,希望能夠得到一些來源讓我更加了解校園及校內的氣氛。課業上也會積極的慎重看待,大學課餘時間比較多,跟以往在高中的固定時間來的難以掌握,所以才有更多時間來規劃事情,也為了達成這些目的而要約束自己,才不會白白浪費時間。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已經拿到領團證的證照了,接下來我希望能夠考到調飲證照,以增加面對就業上的方便性,也能幫助到我能有多一項工作的選擇。

體能方面我希望能上提育課的時候可以跑步跑30分鐘以上,因為體能差會影響我的身材,所以維持正常的運動習慣是我一直所追求的,希望這段期間能夠好好的舒展筋骨跟增強體力。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我希望以上我的規畫都能達成,如果沒有達成是會被淘汰的,因為社會只會淘汰弱者的,用心的學習調養內心的韌性是每個人都必須要有的。希望能在工作上能有好的成績。為了不當個半途而廢的人 ,需要有更多的創意跟價值,才讓自己成為被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