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部落格 反思部落格
豪華郵輪1年無奈退出大陸市場 網:被大媽吃垮
圖/翻攝自諾維真郵輪官網

因 看好大陸消費市場潛力,全球3大郵輪品牌之一的諾維真郵輪公司 (Norwegian Cruise Line)打造豪華郵輪諾唯真喜悅號(Norwegian Joy)去年6月風光從上海展開首航,還請來王力宏當代言人,但短短1年的時間,諾唯真公司突然宣布將退出大陸市場。雖然官方宣稱是為了整體戰略,但卻有 參加郵輪行程過的遊客透露,其實是被大陸大媽們吃垮的。

 


綜合陸媒報導,諾唯真公司日前突然宣布將在2019年4月退出大陸市場,一名剛結束旅程的遊客對此提出自己的看法,表示在喜悅號上各種精緻美食、飲料、冰淇淋24小時任吃,吃貨只要在船上待上一天就能回本,但實際狀況卻是「浪費驚人」。

 


該 名網友表示,大陸人隊免費食物的熱情驚人,但每個桌上都有大量吃不完等待丟棄的食物,像是整盤蝦仁、雞腿、牛排等等,明明寫有「勤拿少取、節約食物、文明 用餐、禮貌相讓」的告示牌到處都有,卻完全起不了任何作用,幾乎每個人都急忙攫取一盤又一盤的菜餚,非要把肚子撐飽為止,這也讓他驚呆地說「特別是大媽 們,她們的腸胃功能令我驚嘆不已,如此暴飲暴食也不怕消化系統出問題?」

 


另 外,他也點出另外一點,就是遊客們只懂浪費,卻不消費,一遇到要花錢的飲食或項目時,態度就相對冷淡,「浪費驚人、消費太少」,相比之下,郵輪行程最低的 門檻僅約1949元人民幣(約8800元台幣),這樣的虧本生意,當然是做不下去,「看來這艘美國巨輪硬生生地是被大陸人吃倒的了!」。

下一個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