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活動記錄與相片 社團活動記錄與相片

      

社團名稱:金融研究社

擔任職責:社長

職責內容:

一、負責保管社團財產。
二、 負責維護社團辦公室之整潔。
三、 負責社團活動之申請、活動物品之申請與借用。
四、 負責主持社團活動,每次活動均須參加。
五、 負責活動後,經費之報銷。
六、 負責場地之借用與維護。
七、 應參加社團幹部研習會。
八、 負責社團活動之推展。
九、 應參加社長會議。
十、 期末繳交社團活動計劃。
十一、 負責於學期末將社團收支簿送交課外活動組社團輔導老師處審查。
十二、 隨時與課外活動組社團輔導老師保持聯繫。

參與心得:我認為,做任何事情,態度將決定一切!不論你未來的走向是什麼,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並加上認真積極的態度才能有所成果。不過還要隨時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情,才能持續不間斷的在這個人生旅途前進下去!
 

工讀經驗與記錄 工讀經驗與記錄

 

      

公司名稱:邁鐺嘮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擔任職責:倉管

職責內容

一、編制和安排倉管人員的工作, 按經批准的物料收發程序和倉庫管理程序,收貯和發放各種物料
二、實際檢查到庫的各種物料是否符合採購申請單的要求,如有差異應立刻向成本控制主管報告, 並通知採購部協調處理;
三、根據採購申請單檢查有否未到貨項目並及時提出報告;
四、根據領貨單核發各種物料, 遇有工作上的困難立刻提出報告;
五、經常注意和保持各倉庫的貯存條件, 確保各種物料的正常供應, 及時根據補倉規定提出補倉要求, 對貯存物料可能產生的變異情況應及時通知使用部門, 保障符合衛生條例的規定要求。
六、編制每日和每月的到貨和發貨報告, 並於月終時負責各倉庫的盤存並完成每月的盤存報告, 調查及找出差異的原因;
七、嚴格檢查和維持各倉庫的安全和衛生事務;
八、執行成本控制主管的其它工作指令。

參與心得:學習到如何接收從收貨部轉來的各種物資, 管理及維持有效的倉庫管理系統,並根據存貨情況和使用情況,時及時補充各種存貨;制訂及維持各倉庫的倉管安全措施並切實執行,監督及執行倉管程序, 收發各種物料,安排和管理倉管人員工作。並需負責定期的存貨檢查和月終盤點工作;編制每日和每月物料的進倉和出倉記錄並加以保存,正確處理各種物料的貯存。與成本控制主管保持良好緊密的工作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