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網頁導覽
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四年級:作好衝刺準備,打拚美好未來

  1、要順利完成學業,有機會則考研。

  2、要抓住實習機會,為正式上崗奠定良好基礎。

  3、要在寫畢業報告時大膽提出自己的見解,鍛煉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和創造性。

  4、要強化求職技巧,練習面試訓練,積极參加招聘活動,為成功就業打造基礎。

  我相信:路,就在腳下;路,就印在不死的決心之中;路,是汗水築起的一片生活;路,是一步一步走出的一段人生。大學,便是這漫長人生路上的一個驛站。我會走好學習的這一段路,讓人生不留下遺憾!

  為了因應全球的大環境改變,我安排要提升自已對於大經濟層面上的瞭解,在課外讀物上每天必讀遠見雜誌、天下雜誌..等,也利用在課堂上所學的管理SWOT分析,來善用自已的優勢,3~6個月檢視自已的優缺點。提升自已的專業實務及道德認知能力、團隊工作與社會應變能力,自我學習成長能力,希望打造自已成為,具有合作與溝通協調能力、管理能力、國際觀與在地觀的人。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畢業後希望能繼續進修關於兒少的課程 想擔任教保員或照顧問題兒少的人員,現今 社會孩子問題多,但極少人可以傾聽他們的問題及心裡上的安慰。

現在的家長因少子化影響,可能過於 寵愛孩子.所以如何與家長溝通是我需不斷學習的功課.

由於企管系是以培養理論與實務並備的企業管理人才為目的,因此,我會非常留心管理的專業知識和企業的實務研習,好好學習。除此之外我要在電腦、外國語言和社會人文的訓練更上一層樓並展開自已的國際視野,做個有世界觀的人。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先儲備主管能量,有朝一日能有升遷機會,接受社福機構儲備主管訓練,讓自己獲得更多磨練及成長.對兒童教育事業,社會產生貢獻,讓孩子能快樂成長與學習.

10907月畢業之後,我希望能繼續深造,進入管理研究所培植自已管理者與企業家更卓越的實力,以使得自已未來在社會中就業時,能對國家社會的經驗盡一已之力。另外也想在畢業之後,再去進修社工學分,有這份熱忱想服務需要幫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