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年輕不喜歡讀書因此讀了三遍沒有成功畢業的我, 這次將會認真學習並盡量提高出席率,

希望能夠得到一些來源以助我更加了解校園及此科系。

課業上也會抱持著工作的心態慎重看待,進修課程時間彈性,

比起以往日校的固定時間來的放鬆許多, 所以自我時間管理能力勢必需要增強,

也為了達成這些目的而妥善記錄以觀察自己的進步,才不會又半途而廢。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選擇流通與行銷必然是希望從此科系學到一些能夠用於工作上的知識與技能 能使自己在事業上能夠更加順心順利,

我希望所學能夠在自己的工作上有所幫助、更加獨立, 更能夠在景氣差、壓力大的社會裡生存而不被淘汰, 學習調養內心的韌性是每個人都必須的。 希望能將這些所學應用於工作上。

永不停止的學習態度並保持閱讀書籍的習慣,都是生涯規劃裡很重要的一環。

及早做好生涯規劃才不會浪費時間;正確地自我投資,報酬率也會相對提高,

成功是屬於有規劃的人。 也希望能夠精於專業,創造更多的創意及價值,讓自己成為被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