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規畫流程圖 生涯規畫流程圖

(你可以自行利用Microsoft PowerPoint劃好生涯規劃圖,
在存檔時選擇檔案格式為:gif,就可以自行上傳更換下面生涯規劃的流程圖)

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我進入大學之前其實只希望能把大學好好讀完,並且學到一些專業技能,後來我在讀之後我希望我能夠加強我在廚藝方面的能力,因為我在讀花農三年級畢業之前沒好好學,所以這方面我希望能夠好好學。

第二點 因為我們在學習廚藝的同時,我們還可以學習到,烘培這方面的東西,我在花農兩年半老實說我對這部分算很熟悉,雖然沒拿下證照,但是我對我的烘培技巧還算可以的。

第三點 我一直很想加強我的外語能力,因為我從以前就對外語就很有興趣,並且在高三有外國交換學生來我們班,我也是扮演者一個小小翻譯師的腳色,當到最後還可以跟外國交換學生在一起,還可以跟其他的國家的人交朋友,所以大學四年我希望我能學習到更多外語方面的東西。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在大學四年間我希望可以先打開我的社交圈,先交多一點的朋友

並且瞭解更多人的特色,學習到各地人的相處方式,理解對方讓我們能夠好好相處。

第二點,在學習社交生活的同時,希望能夠加強我的技藝能力,因為我既然花錢讀大學,那我也必須做點事情,並不是純粹混個學歷,所以必須努力再努力,學習更多的東西,以便在出社會時能夠加以利用。

第三點  在大學期間我希望能夠參加各種活動,例如:漆彈,三打三籃球,等等….

 

因為我覺得這對我大學生活也有幫助,交到更多的朋友,還有更多的人,當然最重要的是我可以留一個很多的大學回憶,四年看似很久,但是就像高中一樣,很快就過去了,所以我希望透過活動能夠認識到許多的人,回憶能夠保存下來。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我希望我大學畢業以前,能夠學習到的東西我能夠,保存下來還有我可以在生活上面運用到,我不希望我在大學的生活中學習到不好的東西,反而希望拿到對我生活有幫助的事情。

 

最後的最後我希望我的大學生活能夠過得快快樂樂的,也許會碰到許多不開心的事情但是我希望我能夠我能用樂觀的態度看待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