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短期目標:

剛升上大學,我會先認識朋友,熟悉環境,而且我是住宿,也要是適應離開家的感覺,然後要開始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是讀觀光科系,所以我英文的讀寫廳都要練習認真學習.

中期目標;

培養第二專長。除了在觀光的領域範圍,本身對電腦軟硬體還蠻有興趣的,所以在未來的一年半內,想多充實自已在電腦軟硬體的知識,以增加畢業後的就業競爭力。

長期目標:

 

在職場上工作多年後,有足夠的經驗時,把自已的經營理想付諸實際,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我希望可以考到公務人員,因為這是我的興趣,也可以減少家裡的經濟負擔,也希望未來我可以順利地考上公務人員的證照。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考上公務人員之後,希望能夠更加獨立,更能夠在景氣差、壓力大的社會裡生存而不被淘汰,學習調養內心的韌性是每個人都必須的。我希望能夠精於專業,為了不當半吊子而努力,創造更多的創意及價值,讓自己成為被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