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學習如何有效利用時間,利用瑣碎時間涉略更多的知識。不論是導遊、餐飲、還是旅館方面的,都希望自己能從中找到未來的方向。調整自我作息,並加強體能訓練。還有和班上的同學可以培養到一定的默契,也希望大家能和平相處。累積更多一起接下的任務的經驗。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希望自己能靠著這兩年認真學習的技能,培養自己具備高度的專業、責任感和犧牲奉獻的精神,好讓自己考到專業證照不論是餐飲或是烘焙旅館。好讓這兩年的學習不會白費,還期許自己能在社團中擔任幹部幫助更多的學弟學妹。然後考過全民英檢中級,還有韓文初級。對於本身是高中的我這都是新的領域新的方向,從零開始所以期許自己能跟上同學的腳步更,期許自己能跟同學互相合作幫忙相處融洽。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畢業後,我將努力爭取海外飯店的工作機會。利用四年所學的所有專業知識,面對來自世界各地的客人。並在工作的其間不斷在世界各國中認識更多不同的文化,成為一個充滿多種文化的人,運用在這其中學習到更多的知識解決更多的問題。使自己在處理事情的事情可以不疾不徐並且從容不迫,願自己不忘初衷的能朝自己的夢想前行,努力的實踐自己的夢想。讓這四年過得安心踏實也不讓過去及未來的自己後悔,讓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也成為一個值得欽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