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 網頁文章

 <自傳>

我的名字是林依潔,出生於台灣花蓮,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媽弟弟。爸爸是蓋房子的約55歲,是一個很大男人主義的父親,以權威型的方式教導我和弟弟。媽媽是家庭主婦約40歲,個性木訥寡言但很溫柔。弟弟是學生約16歲,聰明過人讀書學習知識無往不利。與媽媽接觸的時間較長所以也帶給我教友細心的做事態度,也教導我要以溫順的個性與人相處。讓我成為一個處事圓融的人。只要與音樂相關的事物我都很喜歡,所以我的興趣是彈鋼琴,也學習了10年。還有豎笛3年,爵士鼓1年。國中高中管樂團6

我的求學過程就是一直讀書升學本來要讀一般大學,但後來因為家庭因素經濟因素。最後也因為自己的考量想學習一門專業科目所以選擇大漢技術學院。希望自己能積極爭取每一個能實習、見習的機會,給自己累積更多實力成為未來自己的資本。

我從國中到高中都有參加管樂團,是負責吹奏豎笛的。還有我高中三年讀的書大約是我3倍高。

對於本身是高中的我這都是新的領域新的方向,從零開始所以期許自己能跟上同學的腳步更,期許自己能跟同學互相合作幫忙相處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