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規劃

  

 

 

       對於一般的通識教育,已大多學習過,雖無深入研究,但都大略知道概括,所以在自我衡量性向及興趣後,對於未來四年充滿挑戰和多彩多姿的大學生活,我有以下計劃:

一、近程計劃:

 

 (1)學業方面

 

    因為大學所讀的書太多,尤其越深入的書籍越是如此,所以有好的英文能 力,才能對於課業上的處理,迎刃有餘。並且我也想深入學習電腦,因為現在是個資訊發達的時代,處處皆要用到電腦,所以有好的電腦基礎,才能面對時代的挑 戰。

 

        要致力於必修科目的學習,以穩固根基,獲得應具備的知識時,所以我想跨修他系,使其和本係系相輔相成。

 

 (2)課外活動

 

          在不影響課業的原則下,參加一些社團,學習團體生活和與人相處之道,並且在期望進入統御階層,以學習溝通能力和統御能力。

 

二、對自己及未來的期許

 

          現今是個運動突飛猛進的時代,軟體的進步更是日新月異,而硬體卻也要跟得上腳步,否則就算有再好的軟體,也英雄無用武之地,所以本著”長於台灣,貢獻於台 灣”的精神,為台灣的運動獻上自己之所學,使台灣的運動能領先各國,成為一個運動島。

  

我將確實無誤地實踐以上之計劃,應用各教授之所教,成為一個出色的人才。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