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部落格 反思部落格
天秤自我介紹

 天秤座最大的缺點就是優柔寡,即使擁有高度智慧,永遠都在猶豫不決中。當遇到問題時,絕對會做出比較沒建設性的決定。有沒有智慧就真的要問天秤座本人才知道,但常常因為懶散的態度,會讓人覺得有點呆呆笨笨的。

天秤座生日個性配對真相大解答:

生日在09月23日到09月30日之間--天秤座A型

個人主宰星是天王星,因此常會太過於委屈自己,忽略了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所以常常都會覺得受到他人莫名無心的傷害,但是卻又繼續讓這種狀況一直持續下去。因此天秤座A型的人要好好學習拒絕別人的能力,並且要了解到人和人之間的相處,光是單方面忍耐是沒有用的,這只會讓對方更加得寸進尺。

生日在10月01日到10月11日之間--天秤座B型

個人主宰星是金星,因此偶爾會忍不住挑剔一些人,但是表面上你還是會和他們維持良好融洽的關係,因為有時候會因太過於想要在各方面都面面俱到,進而會使得自己陷入一個兩難的局面,而且若是結局不好,還會自己責怪自己。所以要懂得無法討好每一個人,看清自己內心最重要。

生日在10月12日到10月22日之間--天秤座O型

個人主宰星是土星,是十分在意形象的人,所以雖然有很多私人情感和情緒,卻從不願意在人前輕易地表露出來。就算在心愛的人面前,也會因為不想讓他擔心煩惱,進而保持沉默,只想讓自己的情緒自己慢慢沉澱。建議可以多和知心好友聊聊,吐吐苦水,可以讓自己更具活力與動能。

前一個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