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部落格 反思部落格
獨孤求敗雷玟神

 「戰爭與謀殺只有一線之隔,而我們心中的惡魔就居住於此。」

在諾克薩斯,任何公民都有機會獲得權力;無論你是怎樣的種族、性別、或是社會地位,唯有力量可以決定一切。正是憑藉著如此的信念,雷玟不斷地鞭策自己成為強大的存在。她在幼年時就進入諾克薩斯當兵,並散發出無法掩蓋的天賦與潛能。儘管當時她的身高只跟長劍差不多,她仍強迫自己學習種種劍術方面的技巧,並達到了至高的境界。身為一名戰士,她的攻擊技巧冷酷無情,卻絕對有效;但是她真正讓人讚嘆的特質,則是來自於對勝利的執著與信念。她總是能輕鬆自若地進入戰場,不帶一絲雜念,更沒有任何道德的質疑、或對死亡的恐懼。

因為其優異的表現,她成為了小隊中的領導者,更成為了諾克薩斯精神的代表人物。為了表揚她對於祖國的忠心與熱情,諾克薩斯最高指揮部特地請人使用密傳的巫術與鍛造技術,打造了一柄黑色的符文之劍給她。這把獨特武器的寬度幾乎與一般的鐵盾一樣,但是重量比鐵盾還重,完全符合雷玟對於武器的品味。在此之後,她很快的投身於諾克薩斯侵略愛歐尼亞的戰陣之中。

然而,出乎雷玟的預料,戰爭的狼煙迅速地轉變為單純的屠殺行為。諾克薩斯的士兵們,跟隨著恐怖的佐恩殺人機器四處橫跨戰場,將所到之處全都變成了毫無生機的死亡之丘。這一切的一切,都違背了雷玟的初衷,更不是她所嚮往的光榮戰鬥...她只能遵從上級長官的命令,一次又一次的追殺敵方殘兵與掃蕩叛軍。

隨著侵略活動持續進行,她漸漸發現自己的所作所為並非協助改造愛歐尼亞,而是逐漸的毀滅它...在某次的苦戰中,雷玟的小隊被愛歐尼亞軍所包圍,而不得不對指揮部求援。然而,小隊所收到的並非來自祖國的兵力支援,而是來自「瘋狂煉金師」辛吉德發動的生化武器轟炸。雷玟只能眼睜睜看著身邊的諾克薩斯同僚與愛歐尼亞軍,不分敵我一個接著一個的成為恐怖的焦屍。在隊友與自身的努力下,她成功地從恐怖轟炸中逃脫,但是這段血腥瘋狂的記憶卻在她的腦袋中揮之不去。

從此,在諾克薩斯的官方紀錄中,雷玟成為了為國捐軀名單上的一個名字,但真正的她卻由此重生,得到了重新開始的機會。為此,她打碎了她的符文劍、切斷了與過去所有的聯繫,並將自己放逐於瓦羅然大陸之上,唯有如此,才能夠讓自己找回過去她所深信的諾克薩斯精神。

天秤自我介紹

 天秤座最大的缺點就是優柔寡,即使擁有高度智慧,永遠都在猶豫不決中。當遇到問題時,絕對會做出比較沒建設性的決定。有沒有智慧就真的要問天秤座本人才知道,但常常因為懶散的態度,會讓人覺得有點呆呆笨笨的。

天秤座生日個性配對真相大解答:

生日在09月23日到09月30日之間--天秤座A型

個人主宰星是天王星,因此常會太過於委屈自己,忽略了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所以常常都會覺得受到他人莫名無心的傷害,但是卻又繼續讓這種狀況一直持續下去。因此天秤座A型的人要好好學習拒絕別人的能力,並且要了解到人和人之間的相處,光是單方面忍耐是沒有用的,這只會讓對方更加得寸進尺。

生日在10月01日到10月11日之間--天秤座B型

個人主宰星是金星,因此偶爾會忍不住挑剔一些人,但是表面上你還是會和他們維持良好融洽的關係,因為有時候會因太過於想要在各方面都面面俱到,進而會使得自己陷入一個兩難的局面,而且若是結局不好,還會自己責怪自己。所以要懂得無法討好每一個人,看清自己內心最重要。

生日在10月12日到10月22日之間--天秤座O型

個人主宰星是土星,是十分在意形象的人,所以雖然有很多私人情感和情緒,卻從不願意在人前輕易地表露出來。就算在心愛的人面前,也會因為不想讓他擔心煩惱,進而保持沉默,只想讓自己的情緒自己慢慢沉澱。建議可以多和知心好友聊聊,吐吐苦水,可以讓自己更具活力與動能。

顯示 2 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