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活動記錄與相片 社團活動記錄與相片

                     

社團名稱:熱血桌球社

擔任職責:社長

職責內容:

一、負責保管社團的財產。

二、 負責維護桌球室之整潔。

三、 負責社團會員之招募。

四、負責活動之申請、球具耗損補充與借用。

五、 負責活動籌備,邀請單位參與競賽。

六、 負責活動競賽後,各項經費之結報。

六、 負責場地之借用與維護。

七、 負責社團活動的推展。

八、負責期末繳交社團活動計劃及年度成果。

九、 負責學期末社團收支簿送交課外活動組社團輔導老師處審查。

十、 隨時與課外活動組社團輔導老師保持聯繫。

參與心得:

個人任事態度需要從心態著手,培養謙卑做事的工作態度及保有樂觀開朗的心態,持續的在這個學校及個人旅途前進。
 

工讀經驗與記錄 工讀經驗與記錄

 

      

公司名稱:璽賓股份有限公司

擔任職責:工務

職責內容

一、製作和安排工務人員的工作,按經核准的物料收發程序和管理程序,收發各種物料。
二、實際檢查到場的各種物料是否符合採購申請單的要求,如有差異應立刻向工地主任報告,並通知採購部協調處理;
三、根據工務單檢查有無短缺未到貨項目並及時提出反映;
四、根據領貨單核發各種工程物料,遇有工作上的困難立刻提出報告;
五、每日巡查和保持庫房的貯存條件,保持各種物料的正常供應及時根據規定提出需求, 對貯存物料可能產生的差異情況及時通知使用單位,以符合衛生條例的規定要求;
六、製作每天和每月的到貨和出貨報告, 並於月底時負責各倉庫的盤點並完成每月的報告, 調查及找出差異的原因;
七、落實檢查和維持各庫房的安全和衛生事務;
八、執行成本控制主管的其它工作指派。

參與心得:我學習到從接收部門(或供應商)送來的各種物料、管理及維持有效的庫房管理系統,並根據存貨情況和使用情況及時補充各種存貨;訂定及維持庫房的管理的安全措施及落實執行,監督及執行庫房管理程序, 收發各種物料,安排和管理人員工作。並負責定期的存貨檢查和月底盤點工作;製作每日和每月物料的進出庫房記錄並加以保存,正確處理各種物料的貯存與成本控管與公司主管保持良好緊密的工作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