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 個性

本性善良,聰明機智,思緒偶會打結。能善應變,較不善應對。文墨尚可,有點文藝、技藝潛能。屬於雙重個性,剛柔並濟,偏向剛強(60%),個性較剛強、耿直。有頑固、倔強、任性之心,有抗拒及叛逆性。具獨立自主性,有不屈不撓克服困境精神。好惡喜怒之間易顯於形,脾氣易來易去。有隱藏性的火爆脾氣。能善言詞,能善交際、公關。在外待人能親切、爽朗,能得人緣,能受人信賴。喜掌權柄,有領導能力。好自由,不喜受人管束及指使。男仕,五官端正,相貌堂堂,英挺俊氣。體健碩、有力,有大將風範。女仕,方圓略卵臉形,五官清晰端正,具魅力,體態健美,具貴婦人氣質,有不可侵犯的威權感,事業上的女強人。
較好動,喜胡思亂想,有偏激性。喜助人,有同情心,但不會施捨太多。有慾望,佔有慾強。喜新奇、改革、開創。對投機性冒險性事物會感興趣。自尊心、好勝心強。喜人禮遇,愛面子,愛美,講究佩戴。逆境中不失風光,能驅使他人為其辦事。能善分析力、企劃力,有集中力。對事業專注,喜做大事業。做事較迅速,有辦事能力,有拼幹勁。為達目標會全力以赴。遇事時,能有果斷力,但易生性急衝動性,耐性較不足。外表堅強、開朗,內心多有操煩矛盾之心。情感上會有波阻,也宜防枝節。 

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屬於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期,宜多充實課業。以為未來前程作鋪路,屬於叛逆期,交友宜小心,防外界誘惑,父母宜多費些心思去關照。不宜太刺激的事物,防跌撞、災傷。談戀愛者,宜謹慎,以免受傷害。考試運尚平,更應該多努力之

網頁文章 網頁文章

希望自己能越來越強不要遇到挫折就放棄,以後我想創業當老闆所以我要努力完成我的夢想,也許努力會有好的回報~國中老師和我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只要肯努力沒有學不來的!以前的我講實在的連書都不讀的結果遇到對的老師啟發了我雖然我不是很會讀但我會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