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經過疫情的管制很長時間沒來學校上課,那都是遠距離的視訊上課雖然覺得這樣很方便不用大老遠的來到學校上課。但是有時候會覺得又好像沒有在上課跟同學一起討論上課的感覺。所以雖然自己因為學分不夠導致延畢但是我告訴自己雖然很麻煩,但是這是自己要負責的所以不管現在是怎樣的心情我要持續努力加油。學習態度很重要所以不管自己的成績在哪裡我覺得你有付出跟認真的去學習我想對自己也是盡最大的責任。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我中期的計畫我想把目前學分還不夠的能夠把它們能夠修完,因為自己有在規劃要是能夠拿到畢業證書不僅在工作上面有幫助。也是對自己的一個保障也可以對工作上面可以加分及升遷也可以很順利所以現在自己要好好的去努力認真能夠把學分補完。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我的長期規劃是要是自己還有能力想要去讀研究所來讓自己更精進把握住自己還有時間能夠可以去學很多的東西,來提升自己雖然有這樣的想法跟計劃但是做起來是滿困難的。雖然人家說沒有人一開始是什麼都很順利的都是要自己一步一步的來去學習逼自己要比別人多付出更多的努力,來讓自己的生活能夠多充實。